close
前一陣子跟幾個國中好友聚會,就約在肉包同學超愛的永康街Eating Time,
到了店外才赫然發現,這不是「東興門鎖」嗎!?
好的,它現在變成早午餐美式漢堡店了。
其實我比較喜歡原本的建築,兩種不同的弧形構成的拱廊是一層層的波浪,
磁磚配色很特別,冰綠鵝黃與一點點的橘色,歲月在它身上留下水漬痕跡,斑駁了些。

一樓新裝潢的Eating Time就跟原本建築走不同路數。




靠近街邊的空間外推,用透明玻璃大量採光,這塊玻璃屋下方是我比較喜歡的位子,
不過兩次來都被安排在最裡面,無緣在陽光下用餐。XD

原本東興門鎖的痕跡。


沒拍到什麼內部空間,就直接把兩次用餐的紀錄寫上。
翻開MENU,Eating Time的餐點種類也是包羅萬象,讓我的選擇困難症再度復發,
我把它分兩大類,美式漢堡及三明治系列,這些有附薯條/薯餅/薯塊/薯泥,
不過要額外加80元才能成套餐,有湯或沙拉,及飲料無限續杯。
另一類是早午餐系列,有班尼迪克蛋、蛋捲、法式吐司、墨西哥捲餅之類的,
附薯條/薯餅/薯塊/薯泥之外,飲料直接包含在內,亦是無限續杯。

‧附餐咖啡、紅茶
附餐飲料有冷熱紅茶、冷熱咖啡及氣泡飲料可以選擇,續杯貌似可以續別種飲料,
飲料無限續杯頗吸引人,我多半是一路紅茶續杯到底,但其實也喝不了多少。

‧附餐沙拉
漢堡三明治系列加價成套餐的沙拉,看起來沒有很誘人,
我想要不是為了飲料可能也不會想升級變套餐吧。

‧費城牛肉起司三明治 240(+80)
三明治的麵包看起來外殼有點硬,類似法國麵包的質地,不太好咬的樣子,
點的朋友有說味道不錯。不過這家的薯餅是剉馬鈴薯斯煎成的薯餅,看起來很美味。

‧火腿班尼迪克蛋 240
早午餐系列我總愛先選班尼迪克蛋來吃,試試英式馬芬,也測試一下水波蛋及荷蘭醬,
英式馬芬普通,薄薄的沒什麼麵香實在無法單吃,水波蛋倒是很棒,
切開後橙黃色蛋黃流出,伴著荷蘭醬及火腿吃下,整體還不錯,是水波蛋救了它。

‧法式吐司EXTRA早餐 360
這份是常來的朋友每次來都點的餐,一上桌就引起大家驚呼,法式吐司早餐的加量版,
法式吐司兩片、兩顆蛋、培根、火腿、香腸、薯條/薯餅/薯塊/薯泥,好豐富!
吃了點法式吐司淋楓糖漿,還滿好吃的。

‧墨西哥辣味堡 270(+80)
店員非常推薦他們的噴汁漢堡,還給我們看漢堡切開流汁的影片,立馬擄獲朋友的心,
肉排之上加上起司跟墨西哥辣椒,看起來是很夠味。

‧辣牛肉醬漢堡 280(+80)
辣牛肉醬及起司像熔漿一樣覆蓋住肉排表面,看來也是多汁且美味。

‧原味葡汀 160
帶皮薯條加上馬扎瑞拉起司及牛肉醬汁,沒想到多加起司跟肉汁能起那麼大的效用,
超香,完全想拋棄附餐的薯條,絕對要趁熱吃,吃下瞬間眼睛一亮,不過冷了很慘。

鰻寶也來吃。(它是小嘟從沖繩美麗海水族館帶回來的新朋友)

再來分享第二次來吃的內容。

‧起司培根蛋捲 230
再次來選了早午餐中也讓我很好奇的蛋捲,蛋煎得鬆軟,
切開後起司混合蛋汁緩緩流出,味道還不錯,但吃到最後有點膩。

‧燻鮭班尼迪克蛋 280
燻鮭的顏色看起來不錯,甚至大過底下的英式馬芬,
加上水波蛋荷蘭醬整體表現應該不錯。

‧鮮果法式吐司 270
法市吐司加上水果、奶油、楓糖漿的組合可以說是甜點吧,
吐司浸泡蛋液煎成的鬆軟香,頗喜歡。

‧原味漢堡 230(+80)
去掉其他配料,它就只有噴汁牛肉漢堡排本身,烤成格子狀烙紋,
咬下的確有肉汁,不就是美式漢堡的最基本期待嗎?

‧墨西哥蛋捲餅早餐 190
捲餅還有捲住整張蛋皮,有那麼一瞬間覺得這是蛋餅的墨西哥風味,
莎莎醬酸酸細碎,胃口不大的人可以點這份,份量不多。

‧老墨葡汀 220
帶皮薯條加上馬扎瑞拉起司、辣肉醬及牛肉醬汁,最後在上頭擠上一坨酸奶,
滋味又更加成,不過我發現美味重點還是在那牛肉汁上,只要沾了就很滿足。

兩次來就是一群人一起聚餐,真正嚐到的口味不多,
我沒有真正吃掉一個噴汁漢堡,也不知道吃完會不會太膩,
有朋友覺得薯條的炸油味道感覺不太好,我自己覺得肉汁薯條很好吃,
報告完畢。


+
Eating Time
電話:(02)2351366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
交通: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營業時間:8:00~23: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