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又是每到假日誘使我起床的早午餐。
POND BURGER CAFE在網路上頗多好評,我也興高采烈地進來,
但是表現卻不如預期,週末早晨的開頭就有點不滿足啊。
POND BURGER CAFE,其實是POnD BURGER CAFE,n是小寫。

位於基隆路二段與信義路交叉口的天橋附近,有個咖啡色的沉穩外觀,
其實搭公車經過時都有發現它的存在,只是一直沒有主動來吃,
直到這次吃膩了某幾家店,突然想起它來了,完全是個契機。

內心對於隔壁的墨綠色餐廳很有興趣。


在一樓點完餐後,迅速飄到二樓找位子,時間尚早位子還很空,隨便找個靠牆位子就坐定了。
二樓算是簡單的用餐空間,樓梯旁還有自助餐具及取水區,還有雜誌可以看,
我居然也到了邊吃早餐邊看商週還天下的年紀。

牆面上是餐盤木碗裝飾,就地取材。

打開MENU琳瑯滿目,有漢堡、帕里尼、木碗沙拉、早午餐、鬆餅、蛋糕及飲料等等,
其實很多都想吃,經過小組會議決定先點一份早午餐,外加一份漢堡,把兩種最想吃的都吃到。:D

這裡不收服務費,整體價位在信義區算很平實,用餐似乎沒有限時,
有wifi,喜歡悠哉慢慢東西的人可以來這裡久坐。


【早午餐系列】
全日供應,附紅茶或咖啡,或更換其他飲料折價40元。

‧手切里肌班尼迪克蛋 220
早午餐中我一直對班尼迪克蛋頗為青睞,
這裡的瑪芬還ok,里肌肉口感與香味更勝於火腿,一切都還不錯,唯獨水波蛋,
水波蛋切下無法流出黃澄澄蛋液這件事真是不合格啊。(哭倒在地)

其他配盤有生菜沙拉及切片柳橙,沙拉醬汁很棒,這盤大概吃生菜最開心。

蛋黃不美。:(

‧咖啡
早午餐附的咖啡。

【漢堡系列】
平日早上10:00後供應;假日全日供應。

‧熔岩起司手打牛肉堡 180
牛肉漢堡排的部分也讓人傷心,沒有肉汁,乾乾的,
我想是今天的廚師出了什麼問題,網路上的食記心得都挺好的啊。
試著想像若是漢堡排富含肉汁,加上大量起士流下應該很棒。

配盤勢馬鈴薯塊及生菜沙拉碗,這小碗生菜沙拉,裡頭似乎沒有加和風醬汁的意思,
我是靠早午餐附的沙拉醬汁配著吃完的。

簡單報告完畢。


+
POND BURGER CAFE
電話:(02)2345662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2號(近信義路口)
營業時間:8:00~21: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