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野銀部落的蘭嶼藍咖啡屋,可以吃到美式早午餐、飛魚Pizza,
晚餐還有蘭嶼風味的調酒。
住在野銀部落,第二天晚上應蘭嶼達人之邀,前往蘭嶼藍咖啡屋喝酒,
這家店就是跟我們一起在東清灣玩水及龍門港跳港的小朋友家裡開的。

到人家的地盤怎麼好意思不點東西吃,不過晚餐吃得太飽,
只點菜單上令人好奇的調酒,然後一起跟蘭嶼達人喝酒聊天聽八卦,
喝酒的當下,也決定翌日要來這裡吃美式早午餐。


‧調酒
美式咖啡加米酒,擠上鮮奶油再撒點巧克力粉,很特別,其實還不錯喝。


傳說中的美酒加咖啡,我只要喝一杯,想起了過去,又喝了第二杯。
(美酒加咖啡,我爸超愛唱)

順道一提,老闆的小兒子 Wade超級可愛的,不禁讓我的母愛瞬間激發出來。

第三天早上先去了氣象站,下山後就順道來蘭嶼藍咖啡屋吃美式早午餐。
(店門口的機車坐墊大開,是為了免受坐墊被太陽烘烤而燙屁股著想)

看得出來都是自己努力打造的小店啊!
大量使用藍色,處處都充滿手感。





室內,很喜歡門口掛著的那串風鈴。



餐點全靠老闆娘一人製作,在蘭嶼吃飯急不得的,
趁這個空檔可以休息一下,看看室內老闆娘親手製作的明信片及小物等等。

‧歐姆蛋捲早午餐
蛋捲以及兩片烤吐司,早午餐皆搭配一杯冰紅茶。

蛋捲就是煎蛋然後對折的樣子,斷面看出裡面有許多配料,培根小黃瓜之類的,
可能沒達到我對歐姆蛋的基本要求,試吃一小口覺得還好。

‧法式吐司早午餐
我點的,有兩片沾滿蛋液再煎過的法式吐司,附上蜂蜜,
還有清爽添加芹菜佐味的馬鈴薯沙拉及香煎培根,
這三樣我都喜歡,滿好吃的,壓對寶了還好還好我點這一款。

‧德式香腸早午餐
基本款的配備,德式香腸、太陽蛋、馬鈴薯沙拉及抹上香蒜醬烤過的麵包。

‧飛魚炒飯
有飛魚的鹹香,但飯再炒得粒粒分明會更棒。



+
蘭嶼藍咖啡屋
電話:0921732973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東清村野銀41號
營業時間:9:30~14:30;16:00~20:30
     週二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