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行程只有搭飛機回台灣這件要緊事。
凌晨才從計程車景點補完計畫結束回到旅館,
接下來是克服睡意馬不停蹄把東西努力塞進行李箱,睡眠嚴重不足。

真的有要離開了。
但時間完全不夠用,總覺得沒吃夠逛夠,還想滯留這邊多幾天啊~


大包小包搬運行李,這時候才知路途有多遙遠!
從Chong Nonsi站到Siam站面臨BRT空鐵換線,
以及到達Phaya Thai站還要再換到另一個系統機場快線,
不停地搬上樓梯搬下樓梯的過程,行李重到我想哭,我為什麼要買那麼多盒Pocky!(吶喊)
到達機場時大感解脫,再扛行李下去我都快變神力女超人了!
這裡的無障礙設施做的真好,指標也算明確,感動到想哭。



挑高的曼谷機場。

等待行李託運,行李沒超重但我還是快累斃了。

完成報到行李託運手續後,這一段空檔時間就在這裡逛逛閒晃。
泰國像似要辦花卉博覽會,機場廣告打很兇。


身上泰銖花光光,遇到捐獻箱只能做做樣子。

身上沒多餘泰珠,看到商店也只能默默地直接飄走。

好想吃那個冰.......。

給旅客的休息區也太美麗。


傳說中的芒果糯米飯,居然遲遲未遇到直到在曼谷機場才相見,
就算開價150B,說什麼也要買來吃吃看,感謝小威購買。

糯米飯淋上香甜椰汁,搭配鮮黃色新鮮芒果,很特別的一道甜點。
泰國芒果吃起來有點像金煌,我內心的芒果寶座還是投給愛文一票。


又到了所謂的飛機餐時間。(興奮)
遭受華航去程飛機餐的打擊之後,我是不抱任何期望的打開這個餐盒的,
沒想到它真的很好吃!光看照片對照也知道其中的差異性。
吃了一口完全難掩內心激動轉頭跟智鈺姐姐說也太好吃了吧之前飛來的飛機餐是屎嗎?

泰國當地製作的飛機餐好美味!我要吃三份!
我的主餐是豬肉,類似蠔油炒紅蘿蔔香菇肉片那樣,味道還不錯,
青菜普普,米飯是蔥花蛋炒飯或炊飯,還不錯。
小菜是涼拌青木瓜絲,雖沒那麼夠味,但卻再一次提醒我泰國菜的美好。
甜點是椰子芋泥糕,綿綿香濃好吃。
水果最令我感動,不是罐頭水果已夠讓人欣慰,水果新鮮,
有木瓜哈密瓜鳳梨火龍果甜柚青葡萄共六種超好吃啊~

另一款主菜,魚排,智鈺姐姐也說很好吃。


避免有礙觀瞻,就放個小圖複習一下去程的飛機餐,
是不是足以突顯回程飛機餐的美好!

吃過美味飛機餐後活力大增,這才真正醒過來啊。


從曼谷託阮同學寄回來給自己的明信片,
好想去體驗一下水上市場的感覺啊!下次去泰國真的不能錯過這個行程。


明信片下面一排泰文是阮同學幫我寫上的,意思是祝你幸福美好之類的。
愛心型郵票是泰皇及皇后畫像,很厲害的一張郵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