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今年八月吧,
受了一些刺激終於下定決心要好好整治我的牙齒們。
由於我的牙齒實在太爛,拍了醫生護士都大感驚訝的全口X光,
就開始了上矯正器前的修補之路。(也修補太久)
原本的瓷牙很心疼,尤其是去年走路不長眼撞斷門牙才新作的那兩顆,
瓷牙黏不住矯正器,必須把他磨掉再做臨時假牙套上,
兩年矯正完畢之後把臨時假牙拿掉再重做瓷牙。
(感覺到錢一分一秒離我而去的揪心之痛)

2010年12月6日晚上,
我終於裝上矯正器。

下排牙齒全裝上了,上排牙齒只裝了門牙6顆,
因為我的上排牙太擠,下週要再裝咬合板把牙齒們擴開。
現在狀態是上下排牙齒咬不太起來,
硬咬起來又有那麼酸軟,好緊啊他們。
看著彎彎曲曲的鋼絲線,
盤算明天早餐只能喝麥片中午只能喝粥。

矯正好艱辛,我又要再贖基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