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爛牙人,出入牙醫診所應該是件簡單容易稀鬆平常的事,
但是,我就是怕牙醫機器的嘰嘰聲,伴隨而來那種酸痛到要命的感覺。

對於診療台還是存有莫名的恐懼,
躺上去就能深切體認到「人為刀俎,我為魚肉」的感覺,
雖然老黃還滿好笑的,邊治療邊抬槓,但是緊繃的狀態還是很難緩解。


如果姚沒有逼我去看牙醫的話,我大概就給他擺爛下去,
我的確是需要有人鞭策我才會乖乖做事。

無為而治對牙齒可不是件好事,
年前臼齒補牙早已裂開,卻遲遲沒去補,連帶影響別顆牙也出問題。
越補越大洞也是宿命之一,自從蛀牙開始就註定一輩子都要補牙度日,
想起牙醫看了我的爛牙對我說:「趕快準備一台貴夫人食物調理機。」
就知道爛牙們有多糟糕。大概跟我家被白蟻慢慢啃蝕一樣糟。

於是,我最近又開始邁向牙齒修復之路,還故意選姚放假的時間去找老黃,
牙醫嘰嘰完,還可以跑去找姚哭訴,一次滿足所有身心靈的照護。

今天晚上又要嘰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