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發現牙齒更緊了,仍舊是上下合不攏的狀態,
照鏡子發現下排右3左3的歪歪牙鋼絲變的比較直,
雖然酸軟但覺得牙齒們正努力排整齊就很開心。
早餐的抹綠麥片沒什麼大礙,
中餐的蔘雞粥有問題,我居然連雞絲都咬不動,
只好用叉子把雞絲撕得更細再放進粥裡吞下。
下午一度很餓,但很忙,忙到沒時間倒水來喝何況是吃東西加刷牙,
此時有同事請吃PIZZA,是要我死嗎?
所以回家後晚餐我吞進了兩碗吻仔魚粥跟巧克力高蛋白牛奶。
對於咬不動的食物我好像都是用吞的。

晚上姚吉明又帶我去家樂福買食物,多半是沖泡是飲品,
亂買了不少,吃那麼多應該還是能瘦吧。哈哈。

矯正器開始刮嘴巴,用蠟包住還是不舒服,
嘴唇還有點破皮,擦護唇膏也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