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有我擋著,你就先去吧喵!」
奇譚今年5月推出的貓咪手機擋轉蛋實在太可愛了!(熊熊燃起內心沉寂已久的轉蛋魂啊~)
早上在網路上看到這一系列的貓咪轉蛋驚為天人(好像有點誇飾了XD),
這貓咪的表情太逗趣,完全對到我的胃口,超想要的!

只是路上轉蛋機台不多也不集中,就這麼悄悄擱在內心,
沒想到下午參加社團同學聚餐,就在大坪林捷運站附近的7-11外發現它的存在,
難掩內心雀躍馬上掏出紙鈔兌換零錢轉了一隻,興高采烈地奔去跟其他人分享內心喜悅,
但大家興趣缺缺,只有另個學姊眼睛一亮,我們兩人立馬換了零錢再度衝去轉蛋,
一人兩隻共轉了四隻,花色都沒重複。

只能說,少女的錢真好賺啊。(學姊:謝謝妳還把我看作少女~)


「ここは俺がくいとめる!お前は先に行くニャー!」
「這裡有我擋著,你就先去吧喵!」
這樣堅毅又有魄力的眼神,簡直是帥呆了!看久了又很可愛,
貓咪胸前附有吸盤,可以吸在光滑物體的表面,
原先開發成智慧型手機的週邊商品,吸在手機機身,作為手機支撐架。
後來大熱銷,各網友到處吸自行開發出更有趣的功能,我也還在把玩中。

轉蛋售價:¥200(台幣60元轉蛋)
尺寸:高度約56mm


注意事項也好好笑,要注意物品的傾斜角度跟重量,不然貓咪就被壓倒啦!
承受不住被壓倒的模樣也好可愛啊哈哈哈~

轉蛋紙。
可以吸住手機,吸住別人的頭就........。

這天跟大學社團聚餐的主要目的是歡送一個同學赴美深造,
續攤就是直奔他家聊天,我顧不得還在別人家,直接拍了好幾張貓咪寫真。XD

派出我最喜歡的三花貓吸住自己的轉蛋殼,
好有小學運動會努力滾大球的感覺,也有拼命擋住正要滾下來大球的感覺啊。


我擋!(雙腿發抖)


擋不住了嗎?增加援軍!大家一起來擋!


排整排超級可愛,我自己覺得這批貓兒們表情十足真是太可愛了!
但有同學覺得他們表情好痛苦,有點可怕。(當作沒聽到繼續玩弄他們)


擋住時間的巨輪,時針快要掉下來啦~

增援一名!

四隻也抵擋不住啊啊啊啊~

以下是這四隻貓的寫真,擋住的那位是我的手機。
(雖然同用SONY,仍比我弟我妹用的還低階的智慧型手機。)

‧三花貓
最喜歡這隻的花色,好愛。



‧褐色虎斑貓
他的表情好像很痛苦。XD


‧黑貓
深具保護色,整個隱藏在背景之中。


‧白貓
我也喜歡這隻花色。



從奇譚的Blog看到六月時在募集這系列貓咪的照片,
擋住眼鏡也是好逗趣啊。

「ここは俺がくいとめる!お前は先に行くニャー!」<援軍>
因為這一系列的轉蛋在日本太熱門,奇譚嗅到商機,預定十月下旬又緊急增派援軍!
有另外六隻不同花色的貓咪們加入增援部隊,主打款是暹羅貓,
還好這只是¥200轉蛋,不然荷包一定會失血過多啊~

「再給我十隻!」


+
奇譚クラブ(KITAN CLUB)
官網:http://kitan.j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