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吃過貝里尼一次,印象中氣氛與食物感覺很好,
不過這個多年前是十幾年前的高中時期(望向遠方),
自己對食物的口味也漸漸回不去了恐怕也有點失真。XD
餐廳位於東區忠孝復興附近的 Bistro98大樓,整棟大樓臥虎藏龍,是覓食的好去處,
這次是為了幫妹妹慶生,帶她來吃大餐。(有我這個姊姊怎麼那麼爽快)

因為當天她較晚下課,我們晚餐也跟著吃得晚一些,才能看見打烊前幾乎清空的店內場景。


這次是點雙人套餐920+10%。

我妹這傢伙平常食量不少,常常偷偷把我心愛的零食吃光,
等到真正要請她吃飯時,歪夭夭夭馬上縮成個小鳥胃非常欠揍,
好佳在她姊也就是我本人是個掃台高手,雖然內心很幹還是默默把剩餘食物吃光。

還是趕快進入食物的部分。XD

‧BELLINI整株蘿蔓沙拉
這個沙拉顧名思義就是給你整片蘿蔓葉而不切,葉面均勻沾附凱薩醬,
還有些許麵包丁及剛片下來的起士,味道還不錯,
只是我還是喜歡它切好的樣子,比較方便食用哪。

‧義式香蒜奶酥麵包
算是軟法,味道頗香。

‧特選主廚湯(清湯)
這次的清湯是義式蕃茄蔬菜湯,燉得軟爛,還不錯。


‧特選主廚湯(濃湯)
這次的濃湯是巧達蛤蜊湯,蛤蜊算大枚,還有培根碎屑增添香氣,
整碗湯鮮味十足,濃郁好喝。


‧蘿勒汁鮮蝦蘑菇比薩
pizza餅皮屬於薄脆型,上頭灑的配料豐富,有香菇、杏鮑菇及大量蘿勒青醬,
尤其蝦子是現剝去殼鮮蝦而非蝦仁,美味度更勝一籌,是這餐最滿意的一道。


‧蘿勒茄丁墨魚汁麵
屬於吃完會黑嘴的尷尬菜色,但這次是跟家人一起用餐所以根本不擔心,
麵條均勻裹上墨魚汁,鮮味很夠不會腥,咬墨魚圈圈費了一下功夫,大致上還不錯。
(偷偷拍了一些妹妹黑齒照,以後可以出賣她。)


‧熱咖啡
原本想提神一下選擇飲料先上,豈知上了咖啡後食物不停湧上來,
直到甜點上桌時熱咖啡已經涼掉,有點可惜呀。

‧主廚特選甜點
戚風蛋糕鬆軟可口,再淋上那坨鮮奶油,相輔相成的美味。

‧主廚特選甜點
巧克力蛋糕,這一份甜點就遜色許多,印象不深。


萬年徵友的我妹,小大一,意者請洽底下跑馬燈。XD


+
Bellini Pasta Pasta(忠孝店)
http://www.humaxasia.com.tw/pasta/
電話:(02)877236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4樓(Bistro98 4樓)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45~22:00(最晚點餐時間21:00)
     週五、週六 11:45~23:00(最晚點餐時間22: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