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馬成衣批發商場(Bobe Market)
位於曼谷市區空盛桑運河的西線,站名即為Bobe Market。
成衣批發商場內部,很多層樓東西也很多,要挖寶就要仔細挑。
大家很開心地挑T恤,但完全沒有我的菜。

所以我跑來跟當地華人小朋友玩。
看看Angry Birds在小朋友心中有多紅!實體Angry Birds遊戲盒!還有音效!
可愛弟弟架式十足。
撞倒了非常優秀!

一旁的小朋友們在塗鴉,當然全部都是Angry Birds。

當然,為了滿足小朋友對Angry Birds的渴求,
媽媽親手鉤出一大票Angry Birds,抱個滿懷,超可愛。


成衣批發商場就這麼空虛,不帶走一件衣服地結束了嗎?不!
後來我們來到頂樓美食街,我眼睛一亮,終於來到振奮人心新天地!
儼然就是行程不用多有吃的就好的豬樣。

首先要在服務台購得餐券,100元現金換得這些餐券,
剩下多餘的餐券可以回到服務台換回現金。

我的午餐,這樣滿滿一桌不多不少剛好100元,好便宜!

看到生春捲超開心就直奔這間店,看不懂泰文我都直接用手指圖片點餐。

‧生春捲 35B
兩條生春捲,內包生菜、米線及豬肉片,沾酸酸辣辣醬汁很美味。
如果有多包蝦子我會給他滿分,半透明生春捲皮透出橘色的鮮蝦看起來比較美啊~

看到海南雞飯一整個興奮,看到價位更興奮!

‧海南雞飯 30B
沒錯!30元還附湯!就算換成炸雞飯也才35元,我可以請調到曼谷一年嗎?
雞肉還不錯,米飯也好吃,開心轉圈圈。

剩下35元想說來杯飲料吧。
喝椰子汁比較豪邁就點了它,沒想到就剛剛好是35元。

‧現殺椰子汁 35B
可以拜託老闆在裡面放刨冰,喝起來比較舒爽。
雖然 Big C旁攤販現殺椰子汁才20B,相較之下這家略貴,都可以再吃一份炸雞飯了。

別人的菜。
鴨腿米線的樣子。
類似蚵仔煎。
泰式酸辣蝦湯,美味!

吃到一半,這時有兩個小女生走進這家飲料店,買了最詭異的綠色飲料及紅色飲料。
引發大家的好奇心,最後Jason跑去各買一杯嚐鮮,皆10B。

不知名的色素飲料,冰塊不用錢似地堆高高,
味道像融化稀掉的廉價糖果,帶點外包裝塑膠味的那種,不太妙。

吃飽喝足才發現這個有趣的攤位,炸魚條。
應該點一包一起做出招牌的手勢,可是我吃的有點過飽。

成衣批發商場竟然有藥房,老闆會說中文倍覺親切啊!


我在成衣批發商場帶回的戰利品,不是衣服,
是鼻吸劑。(想到就覺得好跳痛噢~XD)
上排各色一整條才80B,下牌包裝比較可愛各20B,
右下角包裝復古,帶點中藥味35B。

結束吃飽飽的成衣商場探索,赫然發現門口的冰棍攤位,
每支12B,不吃怎麼行!結果我讓自己困窘地搭船。

我想要泰式奶茶口味,但她說:milk tea no have,lemon tea ok?
於是我就拿到一支檸檬茶口味冰棍。


一打開外包裝,冰棒就開始融化一直滴汁,
你知道我在矯正牙齒沒辦法直接給它大口咬下去,只能慢慢舔它,
上船了冰棒還沒吃光,後來直接吸汁以防它一直流湯。
沒想到我只是吃個冰棒,大家就瘋狂拍照,莫非我是諧星界的super 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