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上班前發現我的書櫃被白礒慢慢啃食,
有種「原來我最終一無所有」快要崩潰的感覺。其中一格擺放大疊美術用紙,以粉彩紙居多。
偶爾還會拿出來把玩,我喜歡剪貼生產小量卡片,
這樣可以讓我心情穩定且充滿力量。
但他們連接櫃子上緣的部分被啃爛,
內心充滿落寞但還是趕在上班前把他們拖出來,
軟爛的紙上面佈滿白礒不規則的路徑,觸感只能以噁心來形容。

媽媽拿殺蟲劑在我房間亂噴,
是的我還在這房間內。
我想我某一部分也快死掉了。

原來我最終一無所有。

從小就不曾擁有什麼,長大後就想要擁有。
伴隨著兩次淹水,東西失去又慢慢填補回來,
結果又是我的書被蛀爛,CD外殼有蟑螂屎的痕跡,
衣服被咬破,就連家庭也是漸漸殘破。
櫃子要被撤換,面對著殘破的房間,
有種無力去整理也不知從何整理起,
一天一天又過去,快把軟爛的我給拉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