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高雄旗津非吃不可的就是海產海產海產!
但是單人旅行還能奢望吃什麼一桌海產,原本想吃串烤魷魚撫慰一下受傷的心靈就好,
還有朋友說可以挑戰一下單人海之冰,但我的終極目標還是海產不是冰啊。

然後我遇到如同天使降臨的馬丟先生,他中午跟媽媽聚餐後就直接從台南奔來高雄旗津,
在碼頭看著他騎著機車跟我揮手的英姿很難想像他的實際年齡啊。
多年不見還肯擠出時間當伴遊真的很感激。

這是馬丟推薦的鴨角海產店,終於實現願望,讓我不虛此行的一桌海鮮。
炒干貝
干貝本身很新鮮,而且一次吃掉那麼多干貝非常開心,
調味的很好,微微酸,很開胃。

金瓜米粉
微濕的金瓜米粉,加上海鮮當配料,跟澎湖吃的金瓜米粉一樣很美味。

蚵仔湯
蚵仔大而飽滿,滿滿一鍋很滿足。

炒海瓜子
身為海產店必點的海瓜子,他表現的可圈可點,與九層塔交織而成的鮮美湯汁是下飯的好幫手,
吃完還想再來一碗,但不要那麼多空殼會更好。

鹹蛋苦瓜
會點這道只是因為不想吃高麗菜大陸妹這種普通青菜,如果鹹蛋黃更多,口感沙一點會更好。
如同前面所說,馬丟是跟媽媽吃完飯才奔來旗津的,所以幾乎整桌菜都是我吃掉,是有多飢餓,
其實一開始也不用擔心海產店要多人才能吃,我自己就能吃掉整桌菜。(遮臉)

+
鴨角活海產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振興里廟前路22號
電話:(07)5716325
營業時間:10:30~23: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