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在花蓮市區散步的這一天,逛完松園別館就按圖索驥來到花東小旅行所介紹的家‧咖哩
看書上的敘述覺得這對母子真可愛,媽媽因為兒子RUSH在東華大學唸書常常到花蓮探視而愛上花蓮,
後來畢業退伍後他們一起在花蓮開了這家咖哩。

這家咖哩店位於中美路,沿路走來覺得這條路有那麼點天母的氣息。
店家前方的路樹都圍成小花圃,更放置粉嫩的淺紫色椅子,很可愛。

‧前菜:有機豆腐
來自萬味田的有機豆腐豆香濃郁,口感溫潤綿細,
先前剛好看雜誌介紹萬味田的故事,吃了一口果真名不虛傳。

‧泰式檸檬海鮮
書上圖片看起來太美味而加點的,海鮮與水果的組合,
十分清爽開胃很適合夏天來品嚐。我很喜歡,吃完還想再來一大盆。
蝦子身體做過剝殼處理方便食用,蛤蜊大而鮮美,
原先以為會太硬不好咬的章魚竟然煮得十分軟嫩,牙套人也能輕易食用,
上次吃到這樣令人感動的軟嫩章魚是在遠企附近的三花日本料理啊。


可以看出有蝦子、蛤蜊、章魚及鳳梨、蓮霧、奇異果。


‧峇里牛板腱
我的套餐,菜單上說熬煮兩小時入口即化,適合老人小孩,
看到這樣的字眼這叫牙套人怎能不點。果真,牛腱子肉軟嫩,我都快流淚了。
咖哩香氣獨特十分下飯,香料部分也是採用花蓮在地有機小農的農產品,
真的是來吃家咖哩就是支持花蓮的無毒有機農業。
飯盤上方的梅子醃蕃茄好好吃,也很想再來一大盆啊。


‧英式咖哩有機口袋餅
小鯰點的,原先還想說是有多英式,一端上來立馬覺得我的套餐輸了,
是英式雙層下午茶啊,哈哈。

上層是有機口袋餅,有天然麥香。


下方是原味椰香辣雞、椰香黃金豬、峇里牛板腱三種口味。
如果猶豫不知道該吃牛豬雞哪種口味的時候就直接點這款健達出奇蛋般的產品,
不僅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一端上來還有吃下午茶的新奇感受。

‧水果
新鮮好吃,大家發現牙套人大敵芭樂的蹤影了嗎?
牙醫給的矯正小手冊上面寫著千萬不要吃芭樂等堅硬的食物,
但芭樂有我滿滿的愛,不能吃簡直要我的命,直接對決又怕牙齒斷掉也是要我的命,
讓人又愛又怕的小東西,我先用叉子把它碎屍萬段分成數小塊才一舉殲滅他。


耶~芭樂吃光光。

‧飲料
因為那個那個我就喝了熱可可,
小鯰前一天才嚷著說要喝熱可可現在又變心,白白的我也忘記她喝什麼。

三C人生吳小鯰,吃飯不忘 i phone。
其實邊吃邊看窗外其實也挺悠閒自在,如果再來花蓮還想來這邊吃咖哩啊。
畢竟老闆很帥。(放錯重點)



+
家‧南洋原味咖哩屋
地址:花蓮市中美路5號
電話:(03) 8343290;0939709805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