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好像很愛往外跑,最近還是有試試家附近的一些餐廳,
像是開在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的薄多義,入口設計得很可愛,發現後,總盤算著哪天要來吃。
這就是薄多義的一樓入口處,相當明亮。
餐廳位於地下室,此地點曾經是床的世界的展示販售空間,當年我還陪蜜糖來這裡買過床墊,
擁有大坪數的用餐空間,卻沒有地下室陰暗潮濕的不悅感,店家在裝潢及設計上應該下了不少工夫。


薄多義,Bite 2 eat。


用餐時間若沒事先訂位,即使用餐區域頗大還是需要等一會兒,
在明亮的入口處等待,地下室頻頻傳來談笑歡樂的聲音,我想這裡應該相當不錯。


下樓,指標指向BITE 2 EAT。

運用大量溫暖柔和的木頭裝潢及木質家具去除地下室的陰冷感,
手繪線條插畫,大小、有框無框相間隨意排列,食物主題豐富點綴整個壁面。


出餐口的大片木櫃,杯盤、盆栽、小飾物隨興地分占小木格,這樣的安排真好看。


出入口處另一側的空間,隔間挖空,延展空間的視覺,
也保有一些隱密空間,也免受出入人潮的干擾。



仍舊是手繪線條插畫的壁面。




大長桌。

仿歐洲菜市場的這個角落,各色蔬菜水果非常熱鬧,
成了餐廳內小小的觀光景點,想合照還要等一下子呢。



空間很棒,給予相當不錯的評價,適合朋友聚餐大聊特聊,
廢話就不多說趕緊進入重頭戲食物的部分,我把兩次用餐內容濃縮成一篇食記。

‧復刻紅茶 35
就是紅茶,味道還可以,不好不壞,
可能想呈現古早鄉下塑膠袋裝紅茶的感覺才叫復刻紅茶。


‧酥炸雞翅六隻 149
雞肉不乾澀,皮酥脆肉多汁,沾取醬汁還不錯吃。

‧鮮蝦佩斯玉米糕 149
這個看起來像塊炸豆腐,也不見鮮蝦的存在,跟想像中相去甚遠,
原來只是蝦泥加上玉米粉製成的糕點,滋味普通,我深覺不該點這款的啊。

‧義大利培根奶油蛋黃麵 180
奶味頗濃,戳破蛋黃後增添濃稠感,還有大量厚培根及蘆筍,其實還不錯。



‧青醬小卷麵 190
就我而言青醬有點稀,小卷圈圈頗多,但吃起來有點無感啊。

‧巴薩酒醋乳酪培根細扁麵 190
朋友覺得還不錯,麵條是扁麵但口感有點軟,
厚培根口感QQ的量頗多,不過乳酪味道感覺不出來。

‧雙倍臘腸披薩 179
基本款臘腸與起士結合的好味道,披薩餅皮香Q帶勁,咀嚼起來頗有麵香,
又不至於太難咬,坦白說薄多義的披薩大勝於義大利麵。


‧義式香料雞腿排披薩 209
雞腿肉塊富有彈性且多汁,替披薩增色不少,可惜我不愛青椒,
去除青椒的確是還不錯的披薩。

‧蜜蘋披薩 199
這款披薩既能當正餐又可以視作甜點,蘋果餡料微酸,
蘋果切片留有口感,配上Q軟的起司,滋味微鹹,沒想到很合。


‧野莓寶石泡芙 99
雖然名字是泡芙,但模樣看起來就是個千層派,一切整個派就斷垣殘壁了。
酥派之間以卡士達奶醬填接,外圍以莓果果凍碎粒的野莓寶石,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沒有很滿意,但還能接受。

報告完畢。


+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 Bite 2 eat(市府店)
電話:(02)27632763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7之3號1樓、B1
營業時間:11:30~17:00;17:30~21: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