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券很誘人,下著毛毛雨的晚上就跟姚跑來這邊吃生魚片蓋飯。
不說還真不知道這邊有這樣的一間店。
‧熱麥茶與毛豆
等待上菜的時間,瞬間就把毛豆吃光光。

‧海上制霸海鮮丼飯
傳說中的海上制霸海鮮丼飯,當初看到圖片被吸引下單,
號稱有牡丹蝦、北海道干貝、星鰻、海膽、松葉蟹、比目魚鰭邊等高級食材,
終於看到真面目時也沒有非常制霸,有點傷心。

原圖片

真面目
姚的這碗。
我的這碗。

現實總是殘酷,海鮮丼飯送來的當下感覺有某種東西破滅了。
最讓我傷心的是姚那碗有干貝而我的遍尋不著,
姚的松葉蟹腳有兩小條我的只有一小角,到底是怎麼分配的我也不知道。
(難道他看起來比較像付錢的大爺,可是這是我刷的我刷的我刷的。)
所幸,食材新鮮,海膽沒有怪味算濃郁,胭脂蝦及比目魚鰭邊也不錯,
飯也是喜歡的冷醋飯。

‧味增湯
一般的味增湯,無豆腐。


整體而言,以平價日本料理店來說食材新鮮已經不用再挑剔什麼了,
只是覺得有點可惜,他明明還能再更好一些。
(像是食材處理手法跟擺盤方式)
海上制霸這碗可能不會再點,但握壽司系列應該還會再來嚐嚐。


+
米藏壽司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通化街28巷10號1樓
電話:(02)27847138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30
     (週一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