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在日本當地吃壽司一直是我的小心願,遇上這種均一價的迴轉壽司更是好上加好,
價格便宜品質又不差,簡直嗨翻天了,完全是窮人旅行的好朋友。
這天我一直向Steve透漏想吃迴轉壽司的心,逛完心齋橋,
他就帶我們到同樣在地下鐵御堂筋線江坂駅的スシロー吟味迴轉壽司,
哇賽!我可以說這一餐是此行中吃得最開心的一餐,感謝Steve。

スシロー吟味迴轉壽司是連鎖店,全日本都有分店,只是位置通常不在鬧區,
要選擇交通方便的分店,像是地下鐵或火車沿線,出站步行可抵達,不增加過多交通成本才好。
像是我們利用大阪市營地下鐵一日券來回不增加交通成本,分店就江坂駅對面,步行一分鐘,
除了先在站內置物櫃安置心齋橋採買的過多行李之外,完全是輕鬆抵達。

進入店內先抽取號碼牌,這家迴轉壽司店很熱門,通常要等個半小時以上,
可能我們過了用餐尖峰時間,等了十分鐘就入內用餐了。

在外面候位區等待時,不忘先拿一份菜單觀察,醞釀開吃的情緒。
(越看越餓,我的胃再度化身為飢餓的小猛獸,快放我進去!)

好的,終於有位子了。(稍稍安撫飢餓的小猛獸)
位子側邊旋轉壽司軌道上方有點餐螢幕,想吃的壽司除了可以在軌道上拿取之外,
還可以利用觸控的點餐螢幕點選想吃的餐點,每桌有不同的顏色代表,我們這桌是紺色,
點餐後不久,餐點會直接傳送到我們這桌,盤子底下有用顏色區別,不至於拿錯桌,
餐點快到時螢幕也會嗶嗶提醒,不會漏接。

第一次在日本吃迴轉壽司我的媽呀興奮度破表,但如果東西難吃會馬上翻臉,
噢不,我會假惺惺地表面說還可以然後回飯店翻白眼一千次。
Steve拍胸保證說這家是大阪數家平價迴轉壽司中最棒的,一試果然好吃,
每盤只要105円,超級便宜,不敢說滋味讓人飛上天,但這樣等級的壽司在台灣要價三倍以上吧。

這裡供應的茶水是抹茶粉自己加水,要濃要淡隨意添加,要是喜歡還能把抹茶粉買回家,
但一聽到抹茶粉有在賣,當然是直接在這裡喝到爽啊。(歐巴桑上身)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到迴轉壽司中的主角!

‧法螺(つぶ貝)
查到中文名字應該是法螺,北海道俄國常見,
味道鮮甜,比起干貝多了點脆度,是店內人氣商品。

‧炙燒起士蛋黃醬鮭魚
起士炙燒後味道還不錯,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肥美的鮭魚腹肉。

‧鮪魚
品種是黃鰭鮪魚,我沒有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不過這也是店內人氣商品。

‧生蝦
蝦子好晶亮,看起來好誘人,吃起來軟滑,還不錯。

‧鮭魚
基本款鮭魚,鮭魚腹肉贏了。

‧炸蝦天婦羅
炸蝦除了麵衣有點軟掉的缺點,其實還不錯耶!
不會太油,喜歡大量蔥末海苔與炸蝦混合的味道。

‧魚卵軍艦
魚卵啵啵啵啵啵啵的口感。

炙燒鮭魚腹肉
喜歡鮭魚的人推薦這一款,肥滋滋,還有蔥花蘿蔔泥。 

‧干貝
來自北海道的干貝,鮮甜鮮甜好鮮甜,我要馬上站起來跳舞轉圈圈,
105円好便宜,立馬追加一盤,並朝著北海道方向膜拜。

‧生章魚
章魚與飯中間還偷偷塞了片紫蘇葉,
口感黏滑又有點韌度,帶著微微的紫蘇香氣。

‧蟹腳
此款只有一貫,蟹腳是放涼的水煮蟹腳,細瘦長條,吃不過癮,
但他也才105円要心懷感激了,有點淡淡甜味,要靠醬油不然有點沒味道。

‧蟹腳天婦羅
此款只有一貫,對蟹腳抱持希望,立馬改選另一款蟹腳天婦羅,
上頭刷上微甜的醬汁和美乃滋,用海苔直接捲起吃下,好吃耶!
但其實直接捲起根本是手卷來著。

‧炙燒天使紅蝦(炙り赤えび塩レモン)
此款只有一貫,天使紅蝦比一般蝦子大隻厚實,鹽及檸檬調味。

‧白甜蝦
常見基本款,因為愛蝦子所以也點了。

鯡魚子(数の子)
這款我沒有吃,中間有加柴魚片進去,不知為何。

‧軟絲
中間還有夾紫蘇葉,還可以,沒紫蘇的話有點普通。

‧明太子美乃滋
明太子只有那一小搓,但其實味道已經很足夠,鹹香鹹香。

‧蛤肉
這款只有一個,調味蛤肉跟蔥的組合,還滿鮮的,
用海苔直接捲起變手卷。

‧蟹腳天婦羅
蟹腳再一發!

‧蟹腳
蟹腳又一發!這條蟹腳比較胖喔。

‧酪梨鮮蝦
酪梨鮮蝦還有洋蔥及美乃滋,味道很搭超級好吃!
要不是我快撐死不然應該會再加點。

‧味噌鮭魚
此款只有一貫,烤味噌鮭魚,不過我沒吃不知表現地如何。

各位觀眾,經過一連串激烈的廝殺,緊張的時刻到了,最終成績揭曉!

(((第一屆迴轉壽司大食怪最終結果發表!)))

藍湯姆,來自桃園,精通英文日文,代表作運動過度體力透支,
保持一定速度一盤接一盤,共吃了17盤!狠甩其他對手在後面苦追,榮獲本屆冠軍。

台中代表選手王阿雪,專長搔首弄姿,以14盤些微差距奪得第二名,
台北代表選手謝米其,特殊裝備假小鳥胃,最終13盤飲恨僅得第三名,
澳洲代表選手禿毛黃,必殺技下雨不撐傘,12盤敬陪末座。

以吃垮迴轉壽司店的氣勢登場。(賭神出場音樂)
氣勢整整震攝隔壁桌日本少女,少女兩人才吃7盤就結帳,整個大輸,
我們派出最弱的禿毛迎戰也能馬上把他們打趴。(誰要跟你比啊?)

還是說少女都只能吃幾口就要拿出紙巾擦擦嘴說不好意思我吃不下了,
然後回家才猛吃,婀娜~難怪我在少女界無法立足,我終於找到原因所在。

哪裡來的妖魔鬼怪!?

剛好螢幕秀出「うまいすしを、腹一杯。」
終於來張正常的合照,哈哈哈,吃飽飽心情好~


+
スシロー吟味迴轉壽司(江坂店)
官網:http://www.akindo-sushiro.co.jp/
地址:大阪府吹田市江の木町1-39セーレ江坂1F
電話:06-6310-8726
營業時間:月〜金 11:00~23:00
     土日祝 10:30~23:00
     最終入店時間為閉店前30分鐘
交通:地下鉄御堂筋線「江坂駅」步行約1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