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絕對是少女心爆發的一間店,餐點根本不是重點,
重點是被阿朗基阿龍佐旗下這批可愛傢伙包圍住,超級開心。
從大學時起就被來自日本大阪的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的系列商品俘虜,
呆呆蠢蠢的可愛雜貨好討喜,但價位不是當時的我所能負擔,所以擁有的東西極少,
只有畢業後才購置河童君、熊貓哥、壞東西的短T,目前還在衣櫃裡,還是很愛。

ARANZI ARONZO的可愛雜貨賺盡少女錢還不夠,去年初還開了ARANZI Cafe,
特地查了官網,日本當地的分店都沒有這樣的咖啡店形式呢!
店家實在是很聰明,下午茶與可愛雜貨相輔相成,讓可愛公仔滲透到生活之中。

(這家阿朗基咖啡我是在全家阿朗基集點前來的喔,不是趕流行。XD)

名片派出白兔妹。


門口有白兔妹及黑兔妹迎接。


玻璃門把也是白兔黑兔妹天下。往內推是白兔妹。

往外推是黑兔妹。

ARANZI Cafe店內其實不大,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用旗下可愛的公仔們塞滿整間店,
除了用餐空間之外,ARANZI ARONZO的系列產品也在櫃子內展售,很容易就手滑。
座位數不多,容易滿桌,想來店內用餐不能事先訂位,需全員抵達才能登記入座,
所以建議一開店就來吧,保證能順利吃到,而且店內客人較少,比較能拍得開心。

正上方天花板的全體公仔們,還有幫他們打燈,
位置有點難拍,可能要躺在地上才能好好拍攝。XD



櫃子內的相框裝飾,河童遙望遠方怎麼那麼可愛。

LOVE,白兔、壞東西、熊貓、河童這四隻剛好就是我最喜愛的角色。

窗檯同樣也有相框裝飾,裡頭的圖片其實就是ARANZI ARONZO產品中的明信片,
其他文具雜貨等產品都在壞東西所在的櫃子內,都好可愛。


有請河童與熊貓一起用餐!
坦白說就是為了這兩位特意選擇這張桌子坐的,他們就位於我的後方壁面,
好可愛,熊貓哥腮幫子塞滿食物鼓鼓的也太萌。


白兔妹是這間分店的主角,所以不只名片,櫃台後方也有她舉著咖啡杯的模樣。

自助倒水區,有河童君的陪伴。

順著熊貓哥的手勢,來看看可愛比美味更重要的蛋糕櫃。
蛋糕價位大約是180元至250元之間,實在是不太便宜,但為了可愛蛋糕就認了。

‧壞東西濃巧克力蛋糕 180

‧黑熊糕 90

‧蜂蜜蛋糕 280

‧熊貓哥水果蛋糕 180

‧河童紅豆抹茶 180

‧白兔妹水果蛋糕 180

‧猴哥焦糖牛奶香蕉覆盆莓慕斯蛋糕 250

‧黑兔妹巧克力水果蛋糕 180

‧黃貓咪重乳酪蛋糕 180

‧粉紅兔覆盆莓慕斯蛋糕 180

角落是蜂蜜蛋糕禮盒及公仔的杯子。(白兔妹被咖一半...)

猴哥都都躲在廁所跟你Say hello。

好的,結束店內空間巡禮,回到餐桌之上。
餐巾紙印著最受歡迎的五個公仔圖案,超級可愛啊!
開頭說餐點不重要但還是有一定的程度,在用餐之前我把餐點的標準放得很低,
畢竟我是為了可愛公仔來的,沒想到餐點內容還高於預期,比想像中的好,
所以當天用餐時間還滿開心的,一直對著公仔傻笑。

餐點升級成套餐差額130元,套餐多附當日點心、手工餅乾及100元以內任選飲料,
由此可知享有當日點心、手工餅乾的價值約為30元,如果單純用餐,升級成套餐價格還算合理,
如果當天點餐點又另點甜點的話,其實升級成套餐就可以免了,東西太多會吃不完。

‧當日點心、手工餅乾
當日點心是巧克力杯子蛋糕,味道一般,上頭擠上鮮奶油及兔兔巧克力還挺可愛的,
手工餅乾的巧克力含有杏仁脆片,比較好吃,還是壞東西、黑熊造型呢。

‧伯爵奶茶 100
其實我忘記朋友點大吉嶺奶茶還是伯爵奶茶,總之她點了奶茶,
木製橢圓小托盤的杯具組很可愛,尤其是壞東西小杯,兩面有不同表情,賤賤賊賊的。


‧冰紅茶 75
基本款冰紅茶,多了公仔的攪拌棒可愛度提升。

‧熊貓家的拿鐵咖啡 100
除了拿鐵之外,熊貓杯子、熊貓攪拌棒,甚至奶泡上用巧克力粉撒成的熊貓臉,
讓熊貓粉絲我本人非常開心,雖然熱拿鐵份量有點少,但就是為了可愛吧。

嗨,我是熊貓哥。

哇!發現熊貓拿鐵。

‧壞東西的德國豬腳三明治 150(套餐280)
全麥吐司上面有烤過的烙痕,中間夾著德國豬腳肉片、黃芥末、酸菜及濃濃起士,
德國豬腳會出現的配料全在裡頭了,味道偏重,滋味還不錯。

斷面秀,夾層德國豬腳肉片頗厚,比想像中的豐富,
上頭還有壞東西賤賤的表情呢。

壞東西的背後還有河童君及熊貓哥兩位大神,好像他們就坐在餐桌旁一起用餐,哈。

‧河童特製的炒野菇法式吐司 100(套餐230)
餐點讓我陷入猶豫不決的困境,後來因為這是河童特製我就點了他的檯。
法式吐司吸飽蛋汁牛奶,用奶油煎得香噴噴,鬆軟滑嫩,再配上大量的奶油炒菇菇。

總覺得跟著河童出現的食物都偏蔬食。

‧黑兔妹愛的大吉嶺紅茶吐司 100(套餐230)
也是法式吐司類,大吉嶺紅茶應該是製作吐司時就已添加,
有細細茶的顆粒佈滿其中,軟滑之餘多了大吉嶺紅茶香味在內,
加上糖粉及水果丁、鮮奶油,完全是個甜點。

黑兔妹與白兔妹一起騎腳踏車。

可愛公仔造型甜點,就是蛋糕櫃裡面那些誘人的小傢伙們,
坦白說外帶造型蛋糕很容易也不用排隊,但我還是想在店裡吃它們,
要外帶還不如買珠寶盒啊拜託。

‧黑熊糕 90
沒有在MENU上的限定款,可能因為沒有夾層,相對之下便宜許多,
黑熊哥比較不紅,沒有他的專屬盤子,底下只能以熊貓哥的盤子來擋一下。
味道就是黑糖糕,但澎湖來的黑糖糕還比較香甜Q彈,老話一句,他比較可愛嘛。

‧黑兔妹巧克力蛋糕 180
白兔妹跟黑兔妹夾層都是綜合水果,我因為想吃巧克力口味的蛋糕才選擇黑兔妹,
她多了好多巧克力部分,上頭的鮮奶油也是抹得毫不手軟,我喜歡夾層的水果們,
不會軟爛難吃,水果搭配蛋糕最棒,雖然吃到最後還是有點膩,我想是我飽了。

黑兔妹巧克力蛋糕側面,可以看出夾層的水果們很多很厚。

把耳朵吃掉,還能露出盤子底部的圖案來銜接。

接下來跟朋友開始亂玩造型蛋糕,
黑熊糕的耳朵拼接過來,一秒變身成猴子。

壞東西手工餅乾掰成兩半拼接過來,放上黑熊糕的嘴巴,馬上變成高飛狗。
(ARANZI ARONZO原作者應該很想殺了我,把他們的公仔明星搞成這副德性XD)

整體而言,我還滿喜歡這家店的,因為我對ARANZI ARONZO有滿滿的愛。
最後,把跟著餐點一起出現的小傢伙們就收進包包一起回家吧。


+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
官網:http://www.aranziaronzo.com/index.html
   http://www.aranziaronzo.com/shop/taiwan.html
電話:(02)2758881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段468號1樓(國父紀念館仁愛路門口正對面)
營業時間:平日 12:00~20:00
     假日 11:00~21:00
     週一公休
備註:不可訂位,需現場候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