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魚飯糰+林投果汁+無敵海景=阿力給早餐
民宿老闆阿嵐從開元港把我們接上車後,一路上跟我們閒聊,有說有笑,
突然問我們吃早餐了嗎?我說還沒,剛下火車就趕著去富岡搭船。
他就很豪氣地帶我們來紅頭村的阿力給早餐,抵達前不忘打電話請老闆預留飛魚飯糰。

阿力給早餐位於紅頭村的一個上坡,簡單搭建成的小小早餐店。


吧台裡面是出餐區,側邊就是MENU。
阿嵐推薦我們吃飛魚飯糰,至於飲料,我想都沒想就選了林投果汁,
紅茶、奶茶、豆漿台灣就有,還是特殊款林投果汁勝出。


外面架子另外陳列並販賣手工藝品及手工餅乾。
(民宿老闆阿嵐正跟阿力給老闆聊天)


飛魚飯糰加林投果汁,四人份。(飛機組的朋友此刻還在火車上,無緣吃到。)


拿著飯糰及果汁馬上跑到面海座位區。
座位雖然簡單,搭配上八代灣的無敵海景可真是加分加分再加分。

飛魚飯糰是用一絲絲的飛魚肉、白芝麻、海苔等配料與飯拌勻再捏製成三角飯糰,
妥善包裹完好,有一點點油,但還算簡單好吃。
林投是一種濱海植物,林投果長得很像鳳梨,蘭嶼的水果、果汁都必須從台灣進口,
林投果汁就是在地風味的果汁了,喝起來有點草味,不會難喝,還滿特別的。

祺祺身後的是老闆的女兒,非常活潑好動,
她邊吃飯糰邊玩Kitty收銀機玩具。


阿給力早餐不只提供早餐,在早餐店內所望去的海景,也是早餐店價值的一部分。
我就坐在位子上邊看海邊吃飯糰,大海一望無際,心情很好。


報告完畢,我很喜歡這家早餐店。

離開時我正要去付錢,發現阿嵐已經付好了,
他說這是住宿的招待,才剛見面就請我們吃早餐真是感動到熱淚盈眶啊!(我們還沒付他住宿錢呢)


+
阿力給早餐
電話:0911369657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紅頭村50之1號
營業時間:待確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