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密瓜瓜冰!我的人生完整了!」
四月底週末跟朋友悄悄去了趟台南大吃,原本不想張揚,
就在晚上吃到這碗哈密瓜瓜冰忍不住拍照上傳臉書而破功。 
我有個學妹叫草莓,離開台北到台南生活,其實我內心有一部分是也想這麼做的,
第一次見到泰成的哈密瓜瓜冰就是在她經營的邊看台南粉絲頁。

雖然不是專門為了哈密瓜瓜冰直奔正興街,我們只是在國華街亂晃之下無意間走進來,
吃了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的蜷尾家冰淇淋,發現對面就是泰成水果店,
當時泰成還沒到營業時間,我就暗自決定晚上一定要來吃。

之後吃了無數家小吃,朋友一直忍受我不停說我要吃這個我要吃那個彷彿沒有飽足的暴食行徑,
當晚結束行程前,他還記得我要吃哈密瓜瓜冰,真是好朋友。(大心)

泰成水果店是台南的傳統水果店,1935年創立至今已70多年,
跟平常認知的水果店不同,比較像是冰菓室,賣水果切盤、現打果汁及水果冰。
你看那哈密瓜瓜冰,光看圖片就想點來吃。


塑膠布簾是隔壁潮T店 SNEAKYMOB 結合水果的創作,
我發現正興街的店家都好團結,互相打廣告來著。

今晚重點:哈密瓜瓜冰!

‧哈密瓜瓜冰 150
用天青色大圓盤裝盛,盤中的圓形凹槽正好固定住半顆哈密瓜,
數顆綠色及黃色果肉的哈密瓜球球覆蓋其上,中間是哈密瓜冰沙,好厲害。

現點現切現做,我根本無法等待,還偷瞄別桌點些什麼,
發現每桌除了現切水果外就是哈密瓜瓜冰,真是必點名品。

新鮮哈密瓜鮮甜多汁,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超級好吃!
現在是春天的尾巴,有種夏天就要來的感覺,也覺得此刻人生完整了。

哈密瓜冰沙吃起來綿密,清爽而香甜,感覺有含煉乳。

剩下來的半顆哈密瓜當然也不能浪費,用鐵湯匙努力挖取,好像在訓練臂力。

(飽嗝)
人生還有什麼需要煩惱的呢?


+
泰成水果店
電話:(06)2281794;(06)227881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8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4:30~0:00
     週六週日 14:00~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