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無所事事的一天,正好來駁二看「Cherng的一事無成人生」。XD
「Cherng的一事無成人生」
屬於「2013好漢玩字-自戀城市」展覽其中一個子題「好字遊」的其中一間展區。

為什麼只專寫著個小展區,沒為什麼,因為愛啊。哈哈哈哈~
是馬來貘耶拜託!(這是重點嗎?)

嗨!馬來貘~
入口處就手繪一隻馬來貘說請進,好療癒,又有點淡淡的哀傷。

說到馬來貘,近期被Cherng筆下的馬來貘逗趣模樣感染,馬來貘也默默變成文創界的新寵兒。
遙想多年前在木柵動物園親眼目睹一個小朋友指著馬來貘大喊:「媽咪,牠長得好醜喔!」
馬來貘如同萬箭穿心但也只能甩著短鼻子(可能還帶著鼻涕)默默離開。
多虧了Cherng。

先別提馬來貘了,來看看這個小展覽吧。

【展覽者介紹】
Cherng(雙魚座/左撇子)
一個以馬來貘之姿走跳於網路的怪異人士,
作品都以黑白線條呈現,可見其生活是如此的黯然。
喜愛把生活瑣事描述得鉅細靡遺,
得意的技能是可以一邊吃飯一邊畫畫不用換手(但不吃海鮮)。
→Cherng的臉書粉絲團
→Cherng的商品在默默文創

【Cherng的一事無成人生】
人生中充滿著不如意的事情,往往會走到一事無成的局面,
不過當你面臨到一事無成的情況的時候也請別失志。  

來自生活中大大小小的失敗,激發出各種衝擊性的火花,
失敗有什麼了不起,睡一覺起來就沒事了啊(大不了睡了永遠不要起床)。
可以每天無所事事的在床上漫無目的地翻滾,應該是史上最有成就的人了。  

文字與生活實在密不可分,因為展覽要跟文字有所關聯,
而我覺得我所寫的字隱約可以透露出一種特別的氣氛。
可能因為是左撇子的關係,我從不按照筆畫來寫,
看起來有些字好像會跟常人長得不太一樣,
我覺得手寫字跟我的圖又有說不上來的適合感,
在看我作品的過程中也可以看看我的一筆一畫是否跟你們的樣子有什麼不同。


展間是個全黑的小展間,四面牆以及地板都是黑,
牆上手寫著展覽者簡介及作品概念......,應該吧,哈哈。
也許你非常關注Cherng,內容多半在臉書看過,總之來看看笑笑也好啊。

中間以看板人形女孩們來呈現這個主題,
下半身一段是白色就跟馬來貘一樣也可以稱她們為malaimodel。


最前面這位什麼都沒拿真是一事無成。

‧隨著年紀增長,看字的距離也跟著變遠,戴上眼鏡卡實在!

‧別讓自己成為一顆智齒,不僅一事無成又讓人很反感!
 (你真是一顆智齒!)
我好喜歡這篇,悄悄放在公司電腦的桌面上,時時警惕呀。

‧遇到狂風暴雨就把雨傘給丟了吧!這樣還比較溼亮有型。
真......真有型。


‧生活上的一事無成
的確,四季都是睡覺天。XD

‧成年人的一事無成
小動物們也是同樣的道理。

‧同學情誼間的一事無成
高中時代就在西門町就見識到學校間的差異呀。
綠制服的女生在麥當勞嚷嚷說地理98分好可恥,這樣就可恥那我真是知恥近乎勇了。(飄)

‧努力方向的一事無成
這張圖之前在臉書看到就笑彎我的腰,貞子很可怕,但這個真是靠杯好笑。

‧發洩情緒的一事無成
沒錯,老娘唱歌最不喜歡服務生來打擾啊。(豪邁)

誰也無法阻止我。

一事無成。(是顆智齒無誤)

看板人形model來貘。

門邊柱子上有插畫家留言,
旁邊那位是綠豆湯妹嗎?哈哈哈。



【展覽資訊】

2013好漢玩字—字戀城市
好字動/好字在/好字繪/好字遊/好字串

期間:2013.1.18~2013.4.14
地點:駁二藝術特區C5、B9、B10倉庫 →→→「Cherng的一事無成人生」位於C5倉庫!
時間:週一至週四 10:00~18:00
   週五至週日 10: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