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此次花東行最讓我心心念念的一家店,超級好吃,回台北後每天都想吃,
為什麼當晚不讓我吃個爽,硬把我拉去公正街包子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這家超級好吃!(咦?開頭提過了)

此次旅行朋友們都把我當導遊,好佳在他們沒有硬要去自強夜市,
那地方好吃的店排太久,不太排的店又難吃,
我想吃個晚餐大概要手持各家號碼牌到天荒地老吧。

於是我就很獨裁地決定吃市區,首先邁進我每次來都無緣吃到的海埔蚵仔煎
但這篇的重點不是海浦蚵仔煎或隔壁楊子萱愛玉,
而是在排隊時,我無聊四處晃晃發現位於海浦蚵仔煎對面的這家米噹燒烤。

老闆就在店門口豪邁烤肉,香氣簡直是逼死人,經過之後走了一段路決定回頭一探究竟,
看了菜單價格不貴可以嘗試看看,回到蚵仔煎排隊隊伍中詢問朋友們意見,
可能米噹外觀有點簡陋看起來就像間地雷店,朋友們最後還是決定吃蚵仔煎。(雖然蚵仔煎也好吃)

吃完蚵仔煎後大家拗不過我散發出的強烈請求,
可能是不給我吃就賴在地上不走的強度,一行人就來米噹坐下,
少少點個四樣探探門路看看是何方神聖,沒想一吃就驚為天人啊。



‧泰式烤肉 100
肉質軟嫩外表微焦完全不乾澀,香氣十足,沾醬配新鮮九層塔吃掉,簡直快升天,
吃完一口大喊「超好吃的耶」引來別桌觀望,立馬決定要加點,
但安琪堅持還要吃公正街小籠包而不准我加點嗚嗚嗚。

‧烤魷魚 100
魷魚、花枝、小管每次看完辨識秘訣完每次忘,重點是很好吃就是了。
新鮮美味,厚度很夠,不會過生也不會過硬如嚼蠟,也是眼睛一亮。

‧烤鬼頭刀 100
新鮮現烤鬼頭刀居然只要100!肉質超好也烤得好,
後來加了米噹臉書粉絲團(居然有臉書!)發現老闆常常海釣新鮮魚貨,
粉絲頁面常常是一堆魚擺地上的戰利品照,新鮮是其來有自啊。

‧烤魚下巴 100
會點這道是因為在台東富岡老闆不讓我們點而隱忍到花蓮爆發,
油滑軟嫩,肥滋滋的滿嘴油光,也是好吃。

綜合以上,我決定要好好地歌頌米噹,那麼佛心價,
我可以為了米噹再衝一次花蓮!拜託下次不要阻攔我讓我吃個爽,謝謝大家。

附帶一提,看到某天粉絲頁上寫著:「例休日但還是有開喔(錢缺太多了)」
太趣味了老闆,我決定每次去花蓮都要吃米噹。


+
米噹泰式碳烤
電話:0932581031
地址:花蓮市自由街31號(海埔蚵仔煎和楊子萱愛玉對面)
營業時間:17:00~24:00
公休日:每週四(但缺錢還是會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