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地區在雪隧開通後交通變得十分便利,
礁溪搭乘客運約一小時就能抵達,是我最常來的宜蘭區塊,
溫泉一直是家鄉在宜蘭的朋友大推的地方,
我來這裡泡溫泉的次數甚至比北投烏來等台北近郊還多。

車站內側。

同樣也是車站內側,圍牆上還特地標明礁溪車站字樣,
身在車站內難道會不知道這裡就是礁溪車站嗎?XD

月台。


站牌。

當時的蓋章行程想以溫泉做個結束,所以把行程排到礁溪。
(豈知當天後來又跑去羅東吃夜市XD)

總覺得礁溪很適合晚上這個時候,
可能剛泡完湯全身舒暢沿著小鎮散步,
也可能跟三五好友在溫泉公園邊泡腳邊聊天,
買點溫泉麻薯,吃點小吃,悠閒度過一天。

♦ 087 礁溪 get!
(100.2.26)
印章圖案就是礁溪溫泉。
自從大學社團郊遊來礁溪泡川湯之後,
我之後來也是選這間。

車站前有個當地特色小溫泉,供遊客泡泡腳歇息。


經過溫泉麻糬,還是70年老店。

上方是基本款紅豆及黑芝麻口味,餡料很實在。
左下方是特殊款溫泉蕃茄口味,內餡是用整整一斤蕃茄濃縮而成,
味道很特別,評價兩極,我覺得可以買一顆嚐嚐看啦。
右下方是烏龍綠茶口味,麻糬皮是綠茶口味,內包烏龍茶餡,
還不錯,但沒有溫泉蕃茄衝擊性大。XD

接著來礁溪溫泉公園。
另一邊還有湯圍溝溫泉公園,但我比較喜歡這邊,比較安靜。
買杯飲料去泡湯邊聊天,十分舒適。

木頭質感的溫泉公園晚上特別美麗。

這池好燙,據當地居民說溫度計壞很久,水溫是騙人的。
礁溪好適合冬天來啊。腳暖全身都暖了,向後倒直接躺下好舒服噢。喜

冬戀宜蘭溫泉季,我去年的確有來參加活動。

特地來買特產回家吃。

超薄牛舌餅。
原本要帶去公司請同事吃,但我忘記帶,某天肚子餓就把它給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