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臨時跟蜜糖約吃飯,但永吉路30巷走過幾百次還是不知道該吃些什麼,
在巷弄裡發現這家新開的日式料理小店,老闆坐在店外吃麵之餘很嗨地攬客,我們就進來嚐鮮了。
位於在永吉路30巷,鴨肉謝攤子的巷子裡,招牌小小,店面也小小的,
要不是我們刻意地繞著巷弄走,其實並不好發現。

黑板寫著MENU上頭沒有的東西。
我還沒吃晚餐,但蜜糖已事先吃過東西,原本只想點些燒烤類嚐嚐,
但老闆建議我點他們的生鮭魚親子丼,女生通常會喜歡,我腦波很弱就遵從老闆的建議了。
倒是蜜糖,本來只想稍微吃一點,最後大爆走點得比我還多是怎麼一回事。XD

‧生鮭魚親子丼 單點150套餐210
老闆說晚餐時段只能點套餐,就硬生生多了味增湯及小菜。
樣貌跟一般所見的生魚片蓋飯有落差,前半部的玉米、小黃瓜胡蘿蔔生菜絲、白煮蛋及綠花椰,
讓我有這在吃西餐的錯覺,所幸鮭魚生魚片還不錯,只是邊緣因熱飯而熟掉了,口感下降些。

‧小菜
脆脆的很像海帶類的東西。

‧味增湯
味增湯含有碎魚肉塊,還不錯。

‧烤飯糰
本來蜜糖指點這一顆飯糰,後面是後續加點的。
邊緣烤的焦脆,據說還不錯。

‧綜合生魚片 180
擺盤相較生魚片蓋飯就煞有其事多了,蜜糖說生魚片品質不錯,
我自己沒吃,就不予置評囉。

‧松阪豬鹽燒 180
薄切的松阪豬脆嫩好吃,不管沾醬汁或是單吃都好吃,不自覺就吃很多,
底下襯墊的生菜搭著醬汁也不錯,這道表現得很滿意。
簡單報告完畢。:D


+
桃山鮨
電話:(02)8787607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71巷11弄32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4: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