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是去日本必買,東京伴手禮-
東京香蕉(東京ばな奈ワールド;TOKYO BANANA)晴空塔限定!
是別著粉紅色蝴蝶結的小豹香蕉,超級可愛。
既上回的東京香蕉開箱文後,意外發現官網竟然還有晴空塔限定款,
開始對這款小豹香蕉心心念念的,終於讓我等到同事去東京玩耍,
立馬將京阪行剩餘的日幣託付給他,軟硬兼施逼他幫我帶一盒回來,總之得來不易呀。

所以是代買不是伴手禮,哈哈哈。

雖然原味的東京香蕉蛋糕還不錯,但吃過幾次後就缺少了點火花,
這時候限定款出現就是來刺激買氣的啊!
不同口味還不同造型,內心覺得日本人也太會行銷但還是默默被收買。

直接進入正題吧。

相較原味東京香蕉是霧面鵝黃色的外包裝,上頭的香蕉戴著藍色水玉蝴蝶結,
巧克力香蕉味的小豹香蕉是略帶光澤亮面豹紋外包裝,上頭的小豹還戴著粉紅色蝴蝶結,
超級可愛,有嚴重收買少女心之嫌。(被收買得很開心)

把包裝紙拆開後,裡頭純白紙盒是單色印刷著一枚黃香蕉,跟原味一樣。

掀起白色紙盒的蓋頭來。
我承認打開的那一瞬間有可愛到大叫。

八枚小豹寶寶靜靜躺在紙盒裡,可愛到有點捨不得吃啊。

同樣肥軟胖嘟嘟的香蕉蛋糕,海綿蛋糕部分鬆軟,上頭佈滿可愛的豹紋,
這樣蛋糕體就很費工地用了三種麵糊,內餡是巧克力香蕉醬,柔順細滑,很搭。

人工咬痕斷面秀。(請忽略我的草仔粿色指甲油)


某天早上醒來心血來潮幫剩下的兩枚小豹們拍寫真照,拍完就當早餐吃了。
臨別的紀念,下次再來吃個長頸鹿紋款吧!



同事出發前連到官網發現限定款竟然增加成三種,除了晴空塔限定的豹紋香蕉外,
還有百貨店空港限定的長頸鹿馬紋香蕉以及東京駅東京タワー高速道路限定的虎斑貓紋香蕉,
這是逼我要通通買回來吃吃看的意思嗎?(日本人好可怕啊)

‧晴空塔限定:豹紋香蕉蛋糕,巧克力香蕉口味。

‧百貨店、空港限定:長頸鹿馬紋香蕉蛋糕,香蕉焦糖卡士達醬口味。

‧東京駅、東京タワー、高速道路限定:虎斑貓紋香蕉蛋糕,焦糖口味。
(圖片來自:http://www.tokyobanana.jp/index.html

報告完畢,限定款實在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