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方在指南路及新光路上散步,看看這幾年的食物變化,
沒想到才幾年附近進駐的美食增加好多,害我好羨慕現在的學弟妹,
想當年剛入學時,整條指南路上最時髦的餐廳是世界大同,現在相較之下變普通,
習慣吃的就那幾家,還常常吃膩,偶爾還氣到搭公車去公館或景美吃飯。
在等朋友集合來吃四川前,在指南路上亂走,晃到這家小公寓,好可愛,
我差點被小公寓吸引而直接走進去,好在吃完四川後,大家還有續攤的打算。

小公寓位於明池豆花的樓上,這位子是當年的四季趕集嗎?(快失憶了我)
販賣咖啡、甜點還有一些輕食,價位不貴,
害我好羨慕現在的學弟妹,怎麼這附近的美食增加那麼多。


樓梯轉角。

二樓門口前的架子,放了一些杯盤及擺飾。


室內牆壁都漆成鵝黃色,用深色木頭傢俱以及不同的沙發與桌子營造整個空間的味道,
雖叫做小公寓,但店內相框、畫框裝飾都依循一個主題:椅子。


皮沙發上還有熊熊公仔。

各式的椅子,以及不同的素材與表現方式,
大大小小框在牆上,很喜歡。

另一邊也是,好多椅子相框。
他們邊聊天邊手工趕著DM之類的東西,好青春。XD

更深入裡頭,後面是調味用品及杯盤的儲藏空間,角落仍不忘擺一隻公仔。


櫃台,連接著廚房,餐點、飲料都從這裡慢慢產生。

甜點好誘人!即使晚餐吃飽飽,甜點仍有第二個胃。

‧沙拉
大鈺很餓才點的,她在四川無法吃任何菜。
很壞的是我們當時還跟她說我們只有葷桌,她婚宴把我們擺到素桌還在記仇就是了。XD


以下只有少量的甜點分享,原本還想多去幾次累積一些食物照片再發文的。
來日方長,以後一定還會再來,到時在嚐嚐輕食跟其他甜點。

‧貝里斯奶酒咖啡 90
我點的,奶泡打的綿細,好好喝。

‧布朗尼加冰淇淋 80
布朗尼扎實,還熱著,與冰淇淋混合吃掉,超棒。

‧香蕉巧克力千層派 60
我點的,這個價位好難得,薄餅有六層,軟軟甜甜的,
每一層都有滿滿的香蕉切片,好吃好吃。

在往廁所的路上發現貓貓一隻,他叫歐蕾。
超可愛,我蹲在這邊玩了一陣子。

從政大為起點,十年以上的好情誼,未來還有好多個十年。
謝謝你們幫我慶生,用氣音唱生日快樂歌,沒有蠟燭但是我好開心。 ♥♥♥

延伸閱讀:小公寓‧Apt. Cafe(二訪)


+
小公寓‧Apt. Cafe
電話: (02)2939279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56號2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