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展開一連串的公車轉捷運大奔波從內湖衝去台大找安琪吃飯,
即使我內心呈現手刀衝刺的狀態,但公車就是塞塞塞。(背景音樂響起謝金燕的叉燒包)
最後我還是遲到了,原先訂位的餐廳沒位子給我們,
肚子很餓到處亂走最後決定吃這家豬排店,我還記得上回經過這裡還是間居酒屋啊!真是時光荏苒啊!
承襲著原先日式居酒屋的風格幻化成日式豬排飯小店,親和力大增。
之前的日式居酒屋的木頭質地外觀以及室外吧台小座位早就吸引我的注意,
只是遲遲沒有來嘗試,這回來已經換了店家。

大概是一樓挑高再改成的二樓,小小窄窄的小店,
一二樓樓梯交接處的酒瓶燈泡頗可愛。



二樓壁面的可愛紙球,好有夏日祭典的風味。

廢話不多說,直接跳到食物上面。

這家的豬排套餐約莫有八種左右,均一價才160元,表現卻不俗,
以台北市鬧區的價格可以說是相當佛心,跟這裡是台大學區也有關係。
缺點是位子好小,我們腿都很長(順便誇自己一下),塞在小桌子下好卡。

套餐的附餐
有味增湯、小菜、果醋、飯。
因為桌子太小,先上這些附餐,吃完以後主食才來。
小菜內容每天都會做更換,這次是泡菜,還不錯。
米飯粒粒分明,好好吃,就算沒配菜也會想把它吃光。

鹽蔥豬排套餐 160
我點的,一咬下豬排就莫名的感動。(可能是太餓了)
鹽蔥鹹鹹香香的好下飯,豬排吃光時還能靠他繼續配飯。
日式豬排少不了我最愛的高麗菜絲,切的很細,搭配柚子和風醬汁,超好吃!
豬排超厚實,非一般平價豬排以麵衣來增厚,
是實實在在地呈現豬里肌的厚度,大口咬下好滿足。


柚子蘿蔔泥豬排套餐 160
安琪點的,一上桌那片新鮮柚子就十分搶戲,
現擠的新鮮柚子汁搭配蘿蔔泥,讓豬排呈現清爽無比的風味,
夏天來吃這款應該會開心轉圈圈。

你也知道晚上八點實在是很餓,我們又加點了一些小菜。(嗯,有點大的小菜。)

炸雞沙拉 100
一端上來就佔據桌子的大半部,超大盤,像小山一樣。
內容就是炸雞、生菜沙拉及水煮蛋,簡單清爽,
不過醬汁若使用高麗菜絲的那種柚子和風醬我會更愛就是了。

起士可樂餅 160
在馬鈴薯泥中溶化的濃濃起士,好濃郁。

總之,我還滿喜歡這家小店,
還想再來試試其他口味,可惜下班來這邊有點太遠。
這張照片我看起來好嬌小,有五五身的錯覺。XD


+
大盛豬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 新生南路3段76巷10-1號
電話:(02)23693017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