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零極限是全台唯一24小時皆營業的燒肉吃到飽,
心想就是要選在其他燒肉店都沒開的奇怪時間吃燒肉才能彰顯他的可貴,
所以我就響應盧廣仲早起吃早餐的精神,早餐吃燒肉這也是Rock'n roll的style噢。
前一陣子在臉書好多人分享零極限燒肉的某篇食記連結,
不管是食材或是營業時間都讓人又驚又喜,一定要來吃一回不可!

但是,
早餐吃燒肉很可怕不要問!!!
看看窗外的天色,桌前不是班尼迪克蛋而是燒肉現在想想當時我是瘋了嗎?


一入座就有預先備好的雞湯火鍋及泡菜火鍋等著,
我喝了不少,其實火鍋湯頭挺不賴的。

每桌牆壁上都有貼心即壓即飲的生啤酒裝置,
完全可以滿足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就是爽的豪邁之心。
一大清早就喝啤酒也是很奇妙,但我都來吃燒肉了這就不算什麼了。
可惜我喝完一杯冰涼生啤酒不久後發現那個那個來了,
腹部開始痛起來只好跟冰涼啤酒說掰掰,改喝暖熱火鍋湯。


四種燒肉沾醬,我沒有仔細去試其中差異,肉烤好了都亂沾。

也是一入坐就先備好的小菜,
左上角的是番薯泥龍蝦沙拉,但龍蝦沙拉部分少的可憐,
我幾乎只有動右下角的泡菜,烤肉夾上一些泡菜好搭啊!


不管是火鍋料或是燒烤食材,全靠這台小推車沿桌叫賣發送,
基本上就算推車已經沒有想吃的食材也可以跟服務生說,他會再送過來。
經過時也會幫忙注意燒烤情形,會提醒翻面或已可以食用,很貼心。

左上角德國香腸好吃,熱狗其實可以不用點它。
左下角牛肋條我咬不動所以不予置評。
中下那盤忘了什麼肉有調味醃漬過還滿好吃的,是味蕾甦醒的第一盤。
雞翅採用蜜糖說的雞肉放邊邊慢慢烤手法,表層沒燒焦內裡也有熟十分成功。


上排香菇杏鮑菇我的愛,但這裡的杏鮑菇有點乾扁。
筊白筍也是丟一邊不用管增加燒烤自信心的好食材,
等它表層的殼呈現焦焦的樣子就可以把外殼剝掉取內裡食用。

豬五花!超好吃!!(轉圈圈)

左上角的錫箔紙包著起士洋芋,不過起士的量過少,
整個馬鈴薯太乾,沒有想像中美味,有點可惜。

右上角的黃色瓷碗裝的是蚵仔,有調味淹漬過,
因為它很好咬又不錯吃所以我就吃了好幾碗。
中間部分的骰子牛肉我也咬不動,一樣不予置評。
中下黑黑的是墨魚香腸不是豬血糕,我吃起來很無感。

左下角的雞翅是從一開始就存在的那三枚,
烤雞肉就是要用耐心跟他耗。

右上角的錫箔紙包著烤番薯泥,
吃了幾口發現有點酸味,找來服務生才發現真的是酸掉了,
服務生有立即道歉,並在我們步出店門時,層級比較高的人再次跟我們道歉,
光這點我已經覺得服務算周到了。

兩個人就只有吃這樣,我知道我們遜斃了,戰鬥力超低,
但你知道的,一大清早吃燒肉,胃好像還在冬眠似的,
完全沒有熱烈活動的跡象,吃一點點就飽了,這不是平常的我啊。(淚奔)

想回家睡覺的念頭開始湧現後,
用餐限制時間雖然未到,我們便起身正要離開。
服務生說還有甜點噢。
好奇心驅使下就等到甜點們來了。

蛋糕,擺盤在燒肉吃到飽界簡直是美麗無比啊!
比果凍好吃,滋味還ok,沒有特別感想。
這個三色果凍,原本以為裡頭包色素果泥之類的,
但他包真實的水果,分別為小蕃茄、葡萄及奇異果,
滋味也是普普,這裡是燒肉吃到飽耶就不用太計較了。
接下來的一整天,就連續遭到「你們早餐去吃燒肉是發什麼神經」的攻擊,
小的知錯了,再也不敢提議早餐去吃燒肉這件事。哭


+
零極限燒肉火鍋
電話:(02)25217677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5號
營業時間:24小時全日
價格:平日 4:00~16:00 $399+10%
   其他時段及假日   $599+10%
+
arrow
arrow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