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PASTA從天母發跡,還沒開拓分店時,一直耳聞這家店很好吃,
想奔去天母嚐鮮,後來在內湖開設分店,離當時公司頗近所以吃了幾次,
而南西店是第一次來,這才知道LA PASTA開拓版圖到中山站附近了。
距離捷運中山站很近,在2號出口處星巴客那條巷子上,非常顯眼好找。
抵達時已經非一般午餐時段了,來客數還從未停歇,算是這一帶的人氣店家。

各餐單價加100元可升級成套餐,
套餐附有今日湯、蕃茄湯、洋蔥湯、田園沙拉、馬鈴薯沙拉、田園沙拉六選一,
以及任選一杯飲料。此次我們都選擇沙拉。

‧大蒜麵包
附餐麵包,令人欣慰的是麵包口感偏向軟法,
帶著矯正器也不難咬,還不錯。


‧水果沙拉
小威點的,其實之前去內湖店時我都點水果沙拉,
新鮮水果切大片,不是切成小丁充場面,誠意十足。


‧田園沙拉
我點的,一端上來很有視覺效果,看起來就很新鮮美味,
上頭灑上杏仁片增添口感,蝦子肉質新鮮,很喜歡。


‧調和式鮮蝦義大利麵 220(+100)
小威點的,蝦子都鋪藏在底下,其實有五隻大蝦,
以前我也點過這道,屬奶油醬類,蝦子新鮮,算是暢銷款。


‧香蒜白酒蛤蜊細麵 180(+100)
我被麵的份量嚇到,我看起來很餓就是了。
因為有加點PIZZA的關係,吃到最後真的一度吃不下,
小威有幫我吃掉一些。
蛤蜊新鮮,湯汁還帶點酒味蒜味,整體調味不錯,
唯一缺點是麵條偏軟,無法吃到彈牙麵口感。


‧青醬雙色海鮮PIZZA 200
我愛這裡的pizza勝於義大利麵,
餅皮算是厚片,但吃起來鬆軟有點韌性又不會過硬,
這款pizza一半是青醬蕃茄,另一半是青醬海鮮,
海鮮配料有章魚花枝蝦仁頗好吃,
最後pizza還各剩一塊,就打包拎去給在MACA上班的朋友分享了。

牽絲PIZZA,超棒!
這樣的比例尺看得出PIZZA份量很大吧~


+
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
http://www.lapasta.com.tw/
電話:(02)25553818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4之3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