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原本規劃去東京玩,但日幣狂升預計花費可能會破預算,決定改去韓國。
出發前兩天,工作上還突然換新職務,整個呈現完全不熟手忙腳亂需要同事幫忙的狀況,
可怕的是回國後另個同事也剛好休假必須由這位子代理,雙重未知領域的夾擊,
讓我出發前一直很焦慮, 但出國當天就轉成興奮狀態,煩惱事當然拋在腦後啦。工作管他去死就是了
跟祺祺、小光一起出國真的很安心~
祺祺英文極好,小光精通日文略懂韓文,事前功課又做的很足,整個超強。喜
(我負責緊跟著他們,相較之下就好廢啊。)

登機前發現桃園中正機場的"STACKS" COFFEE!!!XD

KOREAN AIR 大韓航空
Taipei→Incheon

這次搭乘大韓航空飛往韓國仁川機場。

來到眾所期待的大韓航空飛機餐時間,好吃難吃立即見真章,
我得主餐選擇選雞肉口味,以飛機餐而言(你知道我預設值放很低的),好吃。


另一款是魚。

吃完午餐隨便看點電影、翻點雜誌後就小瞇了一下。

附帶一提,大韓航空空姐制服真的好美喔。
白襯衫、水綠絲巾、卡其窄裙及別緻白色髮飾都好美麗,
這樣的制服天天穿也爽啊,我絕對沒有酸自家公司的意味。


仁川機場

踏上韓國的土地,仁川機場好漂亮好氣派,空間設計很棒,往上挑高,視覺效果很壯闊。
然後就很想把我們的機場害羞地往身後藏。

不免俗地自拍一張。

目送剛剛提及制服很美的大韓航空空姐離去,偷偷拍下她們的背影,
後來發現她們的制服風衣超挺的,也好美啊。

禮品販賣店,就把自己包成一個禮物的裝潢。


貌似很不賴的麵包咖啡店。

插畫很可愛才拍下來。


就算到別人的國家也不能忘記自己的本色,一定要來一下的啊!
韓國人也愛這動作耶!莎啷嘿~


經典啊經典!

機場小玩一下並沒多做停留,畢竟到這裡也下午了,要抓緊時間玩樂啊。

機場地鐵A'REX

地鐵搭乘處有著網狀的天空。
目前只先開通仁川機場到金浦機場這一段而已,抵達金溥後換搭一般地鐵即可。


我們靠著萬能小光買車票。

韓國的地鐵可以喝飲料吃東西,隨處可見販賣機,
看著看著就想吃,大概有某種強迫症。

買了可愛罐裝的美粒果,是蘋果荔枝口味。

大概是捷運內可以吃東西所以我們很興奮。

機場地鐵車廂內,算是空曠人少。
附帶一提,某一站上來一個媽媽牽著一個約幼稚園大班的小女童,
這名小女童見了祺祺一直對他喊Oppa、Oppa,不愧是女嬰殺手。

出國前覺得應該為旅行好好做紀錄,不只拍照那樣,
所以我特地準備錄音筆想錄下片段聲音,也想畫插圖寫日記製做旅行筆記。
把出國旅行的短暫時空凝結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