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晚上也是在熟門路的朋友帶領下,我們來到空鐵BTS的Sala Daeng站。
一出站就有攤販纏著我們兜售盜版色情DVD,整條街很多餐廳及小吃攤,
夜晚這附近非常熱鬧,而且真有個Patpong夜市在這區,但我們沒有去逛。XD
半夜肚子很餓可以到這裡覓食,只是這裡是曼谷的風化區,要格外注意安全。
泰國風格建築的星巴克,十分因地制宜,
但價格就不因地制宜了,能看出裡頭消費族群完全就是外國遊客。


我們就在STARBUCKS附近稍微晃了一下小吃攤,最後決定吃牛肉丸麵當晚餐。
攤販的小櫥子及用盆子襯著葉子再放的食材們,很樸實簡單。
肉丸子麵 50B
老闆一直說嗶啵咪啵嗶啵咪啵(Beef Ball;Meat Ball),我決定改叫他嗶啵麵。
最喜歡湯上面滿滿的細碎香料,丸子ok,湯頭也算清爽好喝。

接下來就是所謂的紅燈區行程。(天啊我的網誌不清新了線

經過的一條街,兩旁都是年輕女生們畫著濃妝穿著清涼在店家旁邊吸引客人,
這裡的夜店酒吧也有年輕辣妹勁歌熱舞,很明顯就是給異男尋歡的場所。
她們沒有來搭訕,大概知道我們目的地不在那邊。


‧Jupiter
Sala Daeng站附近最有名的Go-Go-Boy Bar,
既然已經跟錯團,就來徹底見識一下。入場費300B附一瓶飲料。
一入內,好位子多半已經被坐走,我們最後坐在二樓,算是視線遮蔽區,
表演大概只能看到舞台的半邊這樣,不過對我而言沒差。
這裡的表演算是比較高級有質感的表演,會這麼說當然是有所比較,
是的,之後又去了第二間,這部份後面再說。

表演主要由Boy跳舞做一些秀,間以打扮華麗的人妖對嘴唱歌串個場,
每一段落又會放走秀音樂讓只穿小熱褲別著號碼牌的Boy們上台展示,
喜歡的記下號碼跟媽媽桑說,應該是會來坐檯的樣子。

表演當然是由淺而深,一開始只是上衣微開還穿長褲跳些拐杖舞街舞之類的,
隨時間越晚Boy身上遮蔽物越少,接下來只剩毛巾圍著甚是薄紗略為遮住而已。
印象最深的是泡泡秀,我們整團大High,因為背景音樂是李聖傑的癡心絕對,
重點都沒放在他們洗澡與泡泡上,一直在大合唱,是有多想唱歌啊。
糟糕的是,日後再聽到痴心絕對,我只會想到那一晚的畫面......。

最後,Boy們謝幕(?)是從一樓向大家致意再跑上二樓向大家致意,
我剛好坐在樓梯口,雞雞直接正對著我晃了一下著實令我尷尬地別過頭。
來泰國前曾經放過話,我不想看人妖秀也不想看十八招,
結果真的沒讓我看到人妖露咪咪,但卻讓我看到Boy們露雞雞!
大概把超過一生的量都看完了。
冷氣很冷,在看表演的同時我卻異常冷靜地喝啤酒吃Pocky,這是怎樣的情形啊!


這裡完全是男人的世界。


接下來我以為就要回旅館睡覺當個稱職的乖寶寶時,
一群人又來到第二家Go-Go-Boy Bar,店名忘了,我也不想記得。
跟Jupiter比起來low很多,入場費150B附一瓶飲料。
一進到裡面,不只冷氣很冷,場子也很冷,客人也太稀疏了吧!
中間平台上一群Boy直接站一圈給大家展示,隔一段時間逆時針移動,
有些Boy真的很糟糕,我們自己上去可能點檯率還比較高。
我們只記得糟糕Boy的號碼,1號不僅古怪還老掛在鐵杆上不站好,
19號完完全全是個妹仔,自顧自的不停撥瀏海整理頭髮只差沒拿出鏡子梳子安捏。

最令我悲傷的是67號!!!
他在台上一直往我的方向示愛,原先我都把眼神移開,跟朋友大聊糟糕Boy的話題,
他繞了一圈還是不停對我示愛,我直接把頭別過去,他真的不是我的菜。
一個朋友大概為了看熱鬧就把他點下來給我了,Oh my God,這是噩夢的開始,
結果就是我被東摸西摸大吃豆腐還要付他小費啦!!!哭
不要再跟我提67號的事了。無

唯一看到的秀,是實戰秀,雖然轉來轉去神乎其技很厲害,
但其實不怎麼想看,他們爬到我這邊時只想拿小費請他們快離開。
當他們結束之後換上衣服,特地再過來我們這邊一個一個雙手合十道謝,
那一瞬間覺得他們很可憐,也慶幸自己雖然家窮但還能讀書受教育,薪水夠用夠玩樂夠生活。


‧DJ Station
Sala Daeng站附近最有名的夜店,在曼谷的五個晚上,朋友天天報到,我只去了兩天。
平日入場票價100B附一杯飲料;假日入場票價200B附兩杯飲料,算很便宜。
在進入這條夜店的巷子前,會進行証件查驗,必須出示護照或護照影本,
當朋友一個個迅速通過時,我被攔下來了。
他看了護照又看了我本人來回數次說,Is that true?
難道是我長的太像人妖還是怎樣,在我頭腦一片空白蛤了一聲後,他就放我過去了。
DJ Station實在是太紅了!憑著DJ Station入場所蓋的印章,
還可以自由進出這條巷子的任一夜店,但是DJ Station還是擠得水洩不通。
這算是一種群聚效應,高人氣店家大家更想去擠,小貓兩三隻的店更沒人想去。

大約十點時有人妖對嘴唱歌的表演暖場,單純表演唱歌沒脫沒露,
大家重點好像也不是來看人妖表演,氣氛也還好,邊看表演邊喝酒。
第二次去的時候剛好有紅牌人妖唱歌,據說是一陣子沒登台,
只見小費不停地往前送,她不斷雙手合十道謝接過小費一邊唱歌,好有落差感。

這裡的調酒基本上是一杯100B,我差不多都是喝兩杯而已,酒還不錯喝,
不會太醉,能意識清醒地走回旅館並照料朋友再吃份宵夜。
音響設備很好,不會有爆音,散場結束後耳朵並不會不舒服。
跳舞雖然人擠人但也是玩得挺開心的。

凌晨2:00散場時刻一到,燈光打開後,大家不管剛才跳多激烈馬上停止跳舞動作,
直接往門口移動,完全不停留耶!這情景很奇妙,有突然斷掉的感覺。

夜店外圍因應而生的宵夜攤販群料理餐點的手也沒停過,
我外帶一份海南雞飯回旅館當宵夜,邊吃邊上網直到凌晨4:00才入睡,
曼谷精彩夜生活不就是如此。

晚上好適合寫這篇文,我寫的很含蓄,畢竟我也是保守的農家婦女。

各位農友,今日農村再見~(誤)


--


《2011初秋,泰國曼谷之旅》2011.9.8~2011.9.13
Day 1:啟程→蘇瓦納蓬國際機場GLOW Trinity Silom HotelTake a seatSiam ParagonSiam Discovery
Day 2:Central WorldJim Thompson CafeMontra Health & SpaErawan Shrine四面佛Super Rich換錢所BIG C Station
Day 3:空盛桑運河長尾船寶馬成衣批發商場NaNa站Sala Daeng站JupiterDJ station
Day 4:恰圖恰假日市集戰利品達灣頂德國啤酒屋
Day 5:Senses Massage & AromaCentral WorldHung-Sen泰式傳統麵食鐵道旁小酒館拉瑪一世大橋芭空達拉花市大皇宮外圍考山路
Day 6: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