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振奮人心!絕對逛不完!逛了會上癮回台灣還念念不忘的Chatuchak假日市集!
第四天終於來到傳說中的Chatuchak,號稱東南亞最大的市集,
據說有四個足球場大,一萬五千多個攤位,大到身在其中找不到盡頭的大。
不知道是前一天晚上太high還怎樣,賴床到逼近中午才出發,
超後悔,應該多留點時間在逛市集上面。

這裡交通很方便,可以搭乘BTS空鐵到Mo Chit站,出站順著人潮走就可以發現這龐大的市集,
或是搭乘MRT地鐵到Kamphaengpecth站,出站即可發現。


來之前朋友紛紛提醒記得多帶點錢去,心想是有多誇張,實地來這邊才發現真的很誇張,
每個地方都想停下腳步,錢包就在不知不覺中漸漸空了。

沿著Chatuchak公園旁市集外圍的路邊就已經有各式各樣攤販,
小點心、水果、奇怪玩具都有,甚至是MP3!150B一台我差點買了!
(出國前我跟我妹說,我要去泰國妳要什麼伴手禮?她說:MP3。
 大家看看這孩子是有多跳痛,原本想買泰文系統的氣死她,後來想想幹麻浪費這個錢。)
在這邊賣小蛋糕的攤位還有官方網站,賣相比夜市蛋糕好,我也差點買了。

泰國人貌似很喜歡Converse,市集好幾個地方都有賣Converse二手鞋,
可是這麼豪邁地把鞋吊掛在樹上就市集外圍這一攤了,我的港仔旅遊書有提到這裡。

市集人很多又很熱,冰涼飲料變成必備品,
處處都有飲料攤,適時補充水分及認真防曬是件要緊事。

不管在哪裡,逛街幾乎是女孩們的天下,
女生比較好騙比較容易鬼遮眼,女生可以逛的店遠遠大於男生可以逛的。
這裡的衣服以短T及洋裝居多,畢竟這裡是熱帶國家,
不像百貨公司還會出現毛呢外套或皮草這種不符時節的東西。

逛市集守則之一:看到喜歡的東西若價錢ok稍微殺個價就直接買下來,
時間第一,速戰速決,離開這家店很可能就找不回這家店。

雖然我的短T多到不知道有沒有一百件,看到喜歡的圖案還是想買啊!
想起畢業後各自投入工作職場幾年後,小鯰說她再也不會買短T了,
我心頭一驚,我還一直在買短T,而且一直成長爆量這樣。



巷子裡比較多男裝專賣店,小昱小威就添購不少好看的包包鞋子衣服。

在市集沒有試衣間要試穿褲子怎麼辦?(舉手)
我們請兩位名模幫我們示範,哈哈。
這邊都是拿條大澎裙罩著,在裡面慢慢金蟬脫殼換褲子,
男生穿裙子很逗趣,最後小昱根本豁出去不穿裙子直接在店裡露內褲!


超有梗的圍裙,有爆乳比基尼辣妹款以及王字腹肌猛男款。
穿著它做菜是有多棒!(下一篇有實穿照XD)

包包皮件店,這邊的皮件都還滿好看的,
小威在這邊買了一個好看公事包,價錢從1900B殺到1100B,神乎其技!


平平都是皮件店,這家老闆扮相好酷,顯眼到讓人無法忽視的地步!
看起來很兇我們只敢從側邊偷偷拍。


很多飾品攤,但目標在衣服上面我就沒有仔細去看。
動物牙齒或骨頭做的飾品。

現點現做的冰棍小攤,裡面貌似放乾冰,才會一倒汽水進去沒多久就有一枝冰棍出現。
(汽水冰棍沒氣會好吃嗎?)

BEE' BERRY,新鮮水果冰沙,價位40B~50B。
這位應該是奇異果冰沙,包裝很可愛。


BARNEY,霜淇淋專賣店,價位記得很不泰國。

門口這位少女還擺pose給我照。


前面有提到我們逼近中午才從旅館出發,所以一進Chatuchak市集就往食物區的方向邁進,
只是沒想到沿路太多吸引人停下腳步的小店,到這區時都下午了,
已經呈現快給我食物的暴走狀態。所以就直接在這間吃所謂的中餐。

因為奇怪的內臟類不敢吃,我們只點炸雞腿跟涼拌青木瓜絲,
主食是米線及糯米飯,另外還叫了可樂。
老闆跟他兒子很可愛,是很樸實憨厚的那種,跟他們合照都同時閉眼睛耶!

我知道這攤是豬腳火腿攤,但......右上方的那一塊是怎麼回事?

行進間絕對少不了的Pocky,不管是等同伴挑東西,還是走失在原地等人,
都是外出逛街必備的良伴啊。


這攤很神奇,這裡賣好多大小打蛋器,原來是把小盆栽種在打蛋器鐵網裡面再吊掛起來,
打蛋器新用途,好新潮啊完全想不到啊。
這一區是園藝區,好像來到花市,還有賣小金魚。


看到這尊麥當勞叔叔,小威就興奮地叫我跟他合照,
這一拍,讓路邊等人的港仔崩潰大笑。

後來大家都一起來合照,就是請那個港仔幫我們拍。

泡泡大嬸,完全不叫賣,靜靜坐在一旁噴射泡泡。
也沒有人在她的攤位停留,就這樣眼神渙散地噴射噴射噴射。

這間全真皮的彩色皮件店,皮件品質不錯,色彩非常繽紛,
徘徊很久還是有點買不下手。
但我們不停拍攝的原因是,坐在店門口聊天的中東婦女三人組。
全身上下超繽紛的啊!完全不輸這間彩色皮件店,
我穿這樣參加繽紛party鐵定會拿第一名!


終於來到此次市集的最終目的地!
由於時間不足,我們一進入市集完全以這攤做為我們的最大目標,吃完這攤就折返。
每本旅遊書都有寫到這攤椰子冰淇淋,真的很多人,店員挖冰速度很神速。
用椰子殼盛裝一球椰子冰淇淋,附上刮下的白色椰肉,再任選兩種配料,
等待時還會給你一杯椰子水解解渴,有沒有那麼貼心!
配料共六種可選兩種,我只看得懂椰果、玉米、糯米、花生跟亞答枳。
椰子味好足!超好吃!我還想多吃兩碗!
繼吃個冰棒吃相很好笑之後,我吃個椰子冰淇淋大家也紛紛拿出相機拍。
這是在欺負牙套人嗎?再這樣我要跟人妖一樣拍照20囉~


吃椰子冰的同時發現剛做完活動在一旁休息的蘋果頭姐姐,
表情相當不耐地玩手機,這才是歡樂活動結束後的正常人生啊。


時間不足下,回程沿路上發現同伴稍微停留就要打醒他行軍似的走回空鐵站,
看到喜歡的東西只能在心理跟他說掰掰,那一瞬間有種我不去吃晚餐了我要留在這的衝動。
Chatuchak太棒太好逛,這次沒逛夠下次還要再去,
我笑得跟這個彩虹妹妹頭一樣燦爛啊~

大包小包滿載而歸。
要不是晚上要吃很厲害的大餐,我真想多待在這邊久一點。
(前面那把很娘的傘不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