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 Big C進攻吧!
已經覺得便利商店好好買,來到超市整個大失控一發不可收拾,
自覺跟某人妻相比收斂許多,但我還是買很多,
最後一晚收行李很想死,零食比衣服還多是怎麼回事。
興奮開心地來到 Big C,事後回想在曼谷也才第二天下午就急著去超市是哪招,
當時只是去 Super Rich換錢完很開心,看到 Big C就在旁邊不逛心癢難耐,就衝了。
看右下角 Big C店員在賣場裡直接溜直排輪代步多酷啊!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溜直排輪搬衛生紙捕貨,溜直排輪送貨安捏。

到泰國就非常想吃號稱水果之后的山竹,
但我懷著興奮的心情翻遍水果區後還是不見她的蹤跡,整個好傷心失落。
上網查到山竹的產季是10月到3月,所以9月中來到泰國的我們,
也吃不到偷跑的山竹早產兒。(是要再來一次的意思嗎?)

我很失落,但朋友發現水果之王榴槤整個超興奮,
還真的買下他,一路忍受它的臭味搭捷運,
這還不打緊,重點是為什麼要在我房間吃啊!!!
立馬衝到另一個房間避難,看泰國人演的西部牛仔片,泰味十足!

Pocky
沒有錯!這裡是我的心頭好Pocky!♥♥♥
這一大櫃都是整箱堆疊著,大家也是整箱整箱地搬,
來泰國居然狂買日本glico的Pocky?沒錯!因為泰國的Pocky超便宜!
基本款的巧克力棒與草莓棒,一箱20盒,外箱包裝簡單我好喜歡。

才一經過我們的購物車馬上被掃進好幾箱,第五天經過又跑進來多搬兩箱。
我都不敢說我帶了80幾盒Pocky回家。(明明第一篇泰國遊記就有說。XD)
順道介紹一下glico的Pocky系列口味。
上排是荔枝顆粒棒 、棒草莓顆粒棒、藍莓顆粒棒,皆20B。
荔枝藍莓口味台灣少見,可以買來嚐鮮,草莓口味就是暢銷款我很愛,都還滿推薦的,好吃!
下排左側是基本款巧克力棒,15B,歷久不衰我超愛,下次去不搬個三箱不行啊!
下排右側是牛奶棒、香蕉棒,皆9.5B。
牛奶口味挺香濃,香蕉棒的餅乾部分是巧克力口味,也是推薦,榜上有名暢銷款。
還有其他很多種口味礙於行李空間有限就不敢多搬了。

PRETZ
這是glico鹹口味PRETZ系列,皆12B。
黃色包裝是泰式打拋豬口味,超酷!應該是地區限定,但吃起來就是酸酸辣辣沒有打拋豬的感覺。
紅色包裝是麵包口味,無調味,吃起來是餅乾棒本身的微甜,有裸身Pocky的感覺。
黑色包裝是鹽味,還ok,吃久有點無趣。
白色包裝是PIZZA口味,超好吃,鹹香脆爽一根接伊根,強大到其他口味完全可以略過。

Yo Friend Cookies
巧克力口味附奶油沾醬;奶油口味附巧克力沾醬,皆10B,超便宜!
第二天結帳時發現前面女生不只掃了一車Pocky,還掃了超多包貓熊餅乾,
內心有種「我錯過什麼好貨了嗎」的驚恐感,第五天再次經過時我就受到感召各買2包。
暱稱貓熊餅乾,其實裡面不只有貓熊,還有各種動物造型,
讓媽媽們藉由零食帶小朋友認識動物順道教點英文單字,寓教於樂多開心。
附沾醬,可以讓小動物們沾滿奶油或巧克力再吃掉,好新潮噢!

海苔
辣味、烤魷魚味、原味,各59B。
外包裝夾鍊袋設計,裡面是單張包裝的大片海苔,很脆,帶點甜味。

泰式奶茶
雀巢泰式奶茶,一袋10小包,57B。
沖泡出來就是很經典的泰式奶茶橘色,有點太甜,但加大量冰塊剛剛好。
第二天買回去後,一大袋就在後面幾天喝光光,第五天趕緊捕貨。
目前靠這奶茶懷念泰國味,它快被喝完了,誰最近還會去泰國玩?


泰國泡麵
Tom Yam Kung口味泰國泡麵,品牌琳瑯滿目,
基本上我都挑順眼的買,不然就是買路上都會看見的MAMA牌,
藉此懷念泰國味的必買項目,帶回台灣的泡麵全數吃光光,好想吃啊。

泰國泡麵麵條不會軟爛,好好吃。

優格
泰國優格種類超多也很便宜,我超愛吃的!
但由於韓國行的前車之鑑,我不敢買太多,怕離開前把冰箱吃光清空很痛苦。

小雪人多多
喝起來就是多多味,買來幫助消化用的,很可愛。
因為雪人包裝所以買它,可愛可愛。

越來越滿的購物車,還有些亂買的東西,
但一下子就吃光沒有他們的殘骸,只能說期待下次再相會。


最後提著大包小包搭捷運,滿載而歸~
因為提太多東西大家決議先回旅館,以致於回去後就沒有再出來吃晚餐的意思。
晚餐就是那碗Tom Yam Kung泰國泡麵,我還真是未雨綢繆。
(請忽略我的坐姿,很醜。)



--


《2011初秋,泰國曼谷之旅》2011.9.8~2011.9.13
Day 1:啟程→蘇瓦納蓬國際機場GLOW Trinity Silom HotelTake a seatSiam ParagonSiam Discovery
Day 2:Central WorldJim Thompson CafeMontra Health & SpaErawan Shrine四面佛Super Rich換錢所BIG C Station
Day 3:空盛桑運河長尾船寶馬成衣批發商場NaNa站Sala Daeng站JupiterDJ station
Day 4:恰圖恰假日市集戰利品達灣頂德國啤酒屋
Day 5:Senses Massage & AromaCentral WorldHung-Sen泰式傳統麵食鐵道旁小酒館拉瑪一世大橋芭空達拉花市大皇宮外圍考山路
Day 6: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