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地人才會知道的秘密海灘,開車上去的路頗難走,入口處也相當隱密,
若無朋友帶路也不會知道有這樣的秘密景點。
 
來這裡已經是下午了,陰天的秘密海灘,似乎沒有晴天來的壯麗。

山壁直接深入海面,我光在上方往下看,整個腿軟不敢下去。

這裡像是斷崖,需要沿著山壁的繩索攀岩下去才能抵達。

而秘密海灘的特色是它的沙子,像是彩色的寶石。
帶我們來秘密海灘的朋友拿出沙子引誘我們攀岩下去。

有幾個朋友勇敢下去了,底下的沙灘顆粒似乎很有趣。

小威好可愛,這是我們常做的動作之一,哈哈哈~


我實在不敢只穿夾腳拖鞋就攀岩,只有在上面拍照吹風。
(其實我是想拍手中的沙子)


不只是我,不敢下去留在崖上的還滿多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裡要怎麼走,就讓秘密繼續是個秘密吧。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