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生日是平淡的過完這一天。

進入銀行工作後,生日放自己一天假成為不可能的事,
月底日是異常地忙。

其實沒有多大的願望,除了世界和平身體健康之外,
能不能把自己嫁掉也無所謂了。(至少在許願上面)
正如小方傳來的簡訊,新的一歲也是新的開始,
全新的我也要燦爛發光。喜

想起18歲生日時的夏天仍在為大學聯考奮鬥著,
28歲的我打算胸無大志的放空一年,
不想為了升遷或是考試什麼的而掙扎著,
這一年打算好好地遊覽台灣這塊土地。

送給自己的蛋糕,菓本多田的水果派。

女孩們的小慶生,跟王嘟嘟一起過生日。
謝謝妳們,包包我好喜歡。
妳們說希望這個包包不只上班背也能陪我上山下海地跑。

謝謝你,這是我28年來最好最好的禮物,
我會天天隨身攜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