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山車站是間可愛的木造車站。
早上在新竹市區還是出太陽的溫暖天氣,
來到香山卻是天色灰暗,有點冷。

新式站牌,其實我比較喜歡舊款。


♦ 013 香山 get!
(100.2.28)
印章圖案是香山潮間帶。
這裡孕育很多魚、貝、蟹類,也是候鳥遷徙必經之地。
弟弟說他小學時看國語日報介紹香山潮間帶,就自己搭火車跑來看了。
這種拜訪小站的旅行他小時候就做過無數次,因此對我的行程不感興趣,
還認為我是都市生活過太久才覺得搭火車很有趣。
(我除了幼稚園小班外,一路都在台北市完成學業。)

木造車站內部都有點斑駁了。


每到一站就先搜尋印章,蓋了再說。


通往月台的湖水綠色天橋。


我弟真的載我來到霧茫茫的香山潮間帶,
只是海邊風大很冷,一下車就想上車,我只有穿雪紡紗好想死啊。無


那兩個像是木筏,上面蓋著網子包覆著瓶瓶罐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