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從竹東到內灣短短不到半小時的車程,抵達時已經天黑。
久聞內灣老街不錯,一下車就看到排隊搭火車人龍,可見真的是大熱門景點。

♦ 097 內灣 get!
(100.2.27)
印章圖案是內灣戲院。

內灣戲院
現在內灣戲院改裝成餐廳,但外觀還維持原樣。

內灣戲院海報看板變成菜單啦。


內灣老街超多這類的塑像,不知打哪來的,難道是戲院的關係?
停車場那附近還有大嘴鳥、鱷魚、黑金剛,老街某轉角處還有ET。
不得不說有這些東西真的很跳痛,但還滿趣味的。

鵝姐野薑花粽
原本路過對這攤位無視,
我弟連忙拉住我說買一個吃吃看啊,這野薑花粽是內灣老街招牌耶!
一顆才15元,沒想到真的還滿不錯的,有淡淡的野薑花香,
逛完老街搭返程火車前想再去多買幾顆時就賣光光了。(捶心肝)
內心盤算著下次還要逼我弟帶我來。

忙著包裝的老闆娘,她說不漂亮不能放網路。

老街某處的臭豆腐。
本身還滿喜歡吃中間挖洞填醬汁的臭豆腐,
這家泡菜不錯,豆腐還OK,但仍搆不上內心臭豆腐的排行榜。
(改天有機會再寫內心臭豆腐排行榜)


豬血糕,好好吃。
看到三支50就想買三支,但被我弟阻止了。
內灣老街範圍好大,我多半只是走馬看花,
趕在返程火車來19:45開走前上車,不然下班車是21:10啊,多驚恐的時間。

接下來,我弟就開車帶我去竹南看元宵燈節。
原本要蓋章的,但據聞竹南火車站塞爆且行進速度緩慢,所以就沒去車站了。
反正山海環行線一定會再經過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