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山車站(Songshan Station)
進行鐵道旅行前的紀念照。


松山車站是離我家最近的火車站,是我的鐵道旅行的起點。

對它的記憶多半還停留在舊車站的時候,
那時前站是學生時代常去的五分埔;後站是一直都很喜歡去的饒河街夜市以及慈祐宮。

目前已經翻新,有著圓弧造型的氣派門面,沒分前後站,改以東西南北門四個出口代替,
替未來台北捷運松山線松山站開通做準備。



東側出口。


南側出口。


北側出口。

站牌。

♦ 003 松山 get!
(100.2.26)
印章圖案是饒河街觀光夜市,
距離松山車站出口處非常近。

饒河街觀光夜市,我的青春年少有多少時光是在這度過,
仔細算算居然也有二十年,說得好像我在這擺攤似的,
其實只是下課很愛跑來這邊吃東西罷了。
附帶一提,我很愛吃中段下港彭的臭豆腐還有麻辣鴨血。
(改天再來寫饒河街教戰手冊)


+
松山車站(Songshan Station)
車站編號:098/G22
營運系統:臺灣鐵路管理局/台北捷運
所屬路線:縱貫線/台北捷運松山線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里松山路11號
站體型式:地下車站
設站日期:1891年10月20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