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沒有其它景點可去,不知為何大家出國很愛往別人的超市跑,
我能想到的就是零食拌手禮一次購足,還可以藉此看看別國超市都賣些什麼東西,無聊當有趣。
LOTTE Mart
地鐵1號線首爾站

第三天結束南大門烤肉晚餐,時間還早根本不想回旅館休息,
即使地鐵只有一站,為了體驗首爾巴士我們選擇公車前往首爾站的LOTTE Mart。
在巴士上有位大叔見小光問司機首爾站的事,就示意我們跟著他下車,
沒想到下車後大叔還巴著小光一直聊,還留了MSN,我們聽不懂韓文只好在小光後面陪笑。

在韓國逛超市是件很神奇的事,本意是來買點伴手禮回台灣請同事吃,
以及買零食備供回旅館看電視之餘還能不停的吃,以達吃不停睡好飽的豬豬效果。
但是!看著其他也是台灣同胞們一手翻著筆記本一手推著推車奔馳並掃貨的當下,
那個瞬間覺得:天啊!這不買不行啊!(是的,我腦波很弱。)
不然回台灣被說「這個很有名耶你怎麼沒買?」怎麼辦。
所以回旅館後我的冰箱就塞爆了。

韓國光生菜就好多好多種,包烤肉或捲入飯捲都好適合噢。


E-Mart
地鐵1號線永登浦站
第五天逛永登浦時代廣場時再度失控衝進超市,把沒買夠的食物補齊。
(最失控的其實是不停地衝進文具店買文具,只是我沒拍。)


在這邊仍舊發現台灣同胞的足跡,一樣手持A4紙列印的食物資料,奔馳在賣場之間,
不禁佩服起他們做功課的程度。

在韓國,11月11日是 pepero節。
其實就是巧克力棒節,因為韓國巧克力棒大牌是pepero,
大概又是商人炒作出來的節日,這天朋友家人情侶都會互送巧克力棒。
適逢巧克力棒節前夕,不只超市,很多地方都有擺巧克力棒商品,
看這巨大巧克力棒愛心,是有多會吃。

送那麼一大圈的愛心禮盒,實在很奇妙耶。

在這裡買到塑膠瓶裝真露酒孝敬爸爸,甚至還出現鋁箔包裝版本,
韓國人把酒當保久乳飲料嗎?


包裝區,這邊看到台灣少女把東西裝箱準備寄回台灣,高招!


LOTTE MARKET 999
不會一直跑超市的情況下,
住宿點附近的小型超市就成了我們回旅館前採買零食的最佳選擇,每天都報到。

哈密瓜冰棒 590W
韓國明明就超冷但大家都在吃,我也入境隨俗吃一下,
哈密瓜味道還滿濃的,草莓口味很普通。

公佈一下我旅館的小冰箱及小桌。
總共買了:
優格12杯、香蕉牛奶4瓶、多多15瓶、冰棒4枝、水梨2顆、酒1瓶。
這些再回台灣前都要吃光光,但前幾天我沒有嚴格控管食物消耗速度,
以至於回台灣前一天很想死,東西吃不完,就這樣邊消耗冰箱食物邊看電視直到出發前。
海苔16盒、馬鈴薯麵4包、馬鈴薯冬粉1大包、巧克力棒2盒、巧克力米果1盒、
巧克力5枚一袋有10袋、薄荷糖1包、櫻桃飲料粉包1盒、石榴飲料粉包1盒。
這些都要帶回台灣所以不太擔心。


香蕉牛奶 1,000W
大家都說必喝的韓國國民飲料,味道普普,這反而是我不推的飲料。
後來發現其實韓國沒產香蕉,所以這是人工香蕉調味。(啊!那個哈密瓜應該也是。)
那我生長在香蕉常常生產過量蕉農苦不堪言的台灣是特地飛來喝個屁啊!
還買四罐!!請叫我瞎買達人。



馬格利酒 990W
是種米酒,有白濁感,使用前要搖一搖,一定要嚐嚐看,
韓國真的是酒鬼天堂,酒那麼大一瓶怎麼會那麼便宜。

馬鈴薯麵
煮的拉麵,Q到不行,好好吃。

水梨
去超市一定要買,便宜又大顆,大顆到吃得很辛苦。

好多東西都沒拍,那就讓這篇默默結束掉吧。哈!


--

《2010秋末,韓國首爾之旅》2010.11.03~2010.11.08
Day 1:啟程→大韓航空與仁川機場RAINBOW HOTEL飯捲天國東大門
Day 2:宗廟仁寺洞Chon韓定食北村1北村2昌德宮市廳站家庭餐館貞洞劇場MISO音樂劇
Day 3:CAFF'E CUCINA景福宮1景福宮2土俗村蔘雞湯國立中央博物館南大門LOTTE Mart
Day 4:漢江市民公園全州中央會館石鍋拌飯明洞明洞聖堂神仙雪濃湯清溪川首爾燈節
Day 5:永登浦時代廣場E-Mart弘大希望市集糕三時代
Day 6: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