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沒有附早餐,前幾天皆是Lowson的麵包加上牛奶或咖啡打發過去,
乾乾冷冷的麵包連吃幾日後格外想吃一份日式早餐,有烤魚、暖呼呼味噌湯的那種,
剛好飯店附近就有松屋,此時不吃更待何時。

松屋的經營型態跟吉野家差不多,都是日本24小時營業的平價連鎖丼飯店,
飯店附近剛好都有兩家的分店可以選擇,想起朋友曾經推薦過松屋,
加上松屋還沒來台灣設點比較新鮮,好奇心自然投注於其上了。

看看門口的牛丼飯廣告,280円啊各位觀眾!
以日本物價而言會不會太佛心,難怪松屋被稱作是背包客的好朋友。
我一直注意朝定食那張海報,有四種套餐,價格也算便宜,沒考慮多久就推門進去。

進入松屋的第一件事,就是按食券機。
不得不說松屋這台食券機詳細到我快痛哭流涕,每個按鍵都附上餐點小圖,
即使不會日文也是能點餐點得嚇嚇叫,想吃什麼就點什麼,游刃有餘啊。


店內用餐環境,早上來松屋吃早餐的人實在不多。

各式醬料,真的超多罐,可視本身需求來調味。


松屋的朝定食共有四種,只在早上5:00至11:00販售。

‧定番朝定食:350円,有白飯、生蛋、泡菜、海苔、味噌湯及小鉢料理。
‧焼魚定食:440円,有白飯、烤鮭魚、泡菜、海苔、味噌湯及小鉢料理。
‧ソーセージエッグ定食:390円,有白飯、香腸太陽蛋、生菜、泡菜、海苔、味噌湯及小鉢料理。
‧ソーセージエッグW定食:440円,有白飯、香腸雙太陽蛋、生菜、泡菜、海苔、味噌湯及小鉢料理。

朝定食內的小鉢料理有四種選擇,分別是納豆、山藥泥、牛丼的牛肉及冷豆腐。
(圖片取自官網:http://www.matsuyafoods.co.jp/


‧焼魚定食 440円
原先的初衷就是吃有烤魚的日式早餐,不加思索就選這個定食,
小鉢料理選牛丼的牛肉,鋪在白飯上就是一碗牛丼,味道不錯,一個套餐雙重享受,
海苔包飯還不賴,泡菜可以說是涼拌菜,鹹鹹皺皺,不是習慣的那種類型。

主食烤鮭魚,調味簡單,只有一小片但也夠吃了,
說真的,有牛有魚,還有一碗暖呼呼的味噌湯,已經滿足。

‧焼魚定食 440円
其他朋友也選這款定食,只是小鉢料理選了納豆,
用筷子瘋狂攪拌納豆,變成牽絲黏糊糊的狀態,加上蔥花,
一起鋪在白飯上,味道只能說特別,不討厭也說不上喜歡。


黏糊糊牽絲狀,絲狀物的口感好微妙。

‧ネギ塩豚カルビ丼 380円
另一個朋友不走朝定食路線,點了一碗蔥花鹽豬肉丼飯,乍看之下很好吃,
這才知道松屋只要是內用都會附上味噌湯,即使只是單點一碗最便宜的牛丼飯。


早餐吃飽喝足,開啟在大阪的旅程。


+
松屋(桜橋店)
官網:http://www.matsuyafoods.co.jp/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曽根崎新地2丁目2-13
電話:06-4799-7178
營業時間:24小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