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早餐選擇在窩在飯店吃得很飽很飽,而後散步逛國際通,
即使還沒逛夠,再怎樣捨不得也是要乖乖回飯店取行李踏上歸途。
還好航程很短,還來不及告別就回到台灣。
提早抵達那霸空港,迅速完成報到及通關,在候機室等待,
通常這是個衝免稅商店的好時機,但是那霸國際空港很小很小,國內機場大很多,
免稅商店就如照片所示的這兩櫃,一櫃煙酒一櫃沖繩土產,沒了。
逛了一圈無法引起興趣只好回到座位休息。

免稅商店近拍,就是那麼小。

這時候就要把安琪給抖出來,他得知我要前往沖繩立馬要我幫他買白色戀人,
我提醒說要去沖繩不是北海道,他說日本每個機場都有白色戀人,
你看看,你看看,真‧的‧沒‧有!
(可能好幾層樓的國內機場有吧但我沒時間去逛)


登機中,離開時沖繩天氣超級好,很想多留置幾天啊。

離開沖繩,從上空看著散佈海面的島嶼群。

飛機餐時間!
去程的飛機餐份量已經讓我心中有個底,也是走輕食路線,
畢竟航程才80分鐘,送餐收餐是要逼死空姐嗎。

附個橘色野餐小提袋,寫著Bon Appétit 祝你胃口大開,跟去程的綠色小提袋剛好湊成一對。

餐點同樣是半個夾堡、柳橙汁及一顆牛軋糖,
這個夾堡是雜糧麵包,裡頭包著燻雞肉、起士片、蕃茄及生菜,
味道還不錯,只是份量還是吃不飽,期待下機後吃飯比較實在。



接下來,我也來向宇宙下訂單!

下次若去沖繩,比較想去石垣島還有其他的小島,走離島離島離離島的行程,
去边銀食堂買辣油,就是這一罐,包裝超可愛的。


願望沒達成之前,先來吃卡樂比洋芋片石垣島限定!
使用石垣島边銀食堂的辣油,當時看到限定款我就忍不住買下來了。XD


沖繩之旅大致上分享完畢,其他的零星日後有機會再補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