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亞美是東清部落頗知名的早餐店,早上來這裡吃早餐的遊客頗多,
等位子等餐點都需要些時間,我們就住在隔壁部落,理所當然也跑來這裡用餐。
由於離島物資比較貧乏些,食材原料多半仰賴船運自台灣進口,
一般早餐店常見的菜色價格都比台灣櫃上5~10元,這點我完全可以接受,
畢竟蘭嶼並不是以這些東西取勝的。

美亞美就是這樣的一間早餐店,擁有比一般早餐店多一點點的基本品項,外加一些特色餐點,
表現地中規中矩,在蘭嶼,我的預期標準降低,自然就倍覺好吃。

來的有點晚了,室內座位全滿,只能坐在室外。


‧總匯三明治 60
我點的,所謂的總匯就是店內有的配料蛋、火腿、豬排、玉米都有,
但就是沒生菜,在蘭嶼很難取得生菜,看起來料很多但我吃得有點膩,
我想是缺少生菜調合的關係。

‧法式培根捲(綜合) 45
厚片吐司吸飽蛋汁後煎成法式吐司,再裹上培根,有甜有鹹,
這樣的吃法在台灣沒見過,算是新奇的組合,吃了以後還滿特別的,
鹹口味理所當然,甜口味淋上煉乳灑點芝麻很微妙,但吃起來很棒。

‧蔬菜蔥抓餅加蛋 40
蘭嶼達人推薦的一款,麵糰添加蔬菜汁,心裡感覺健康許多,
抓餅的豐富皺摺沒有表現出來,就像個蔬菜蔥油餅一樣,但味道還不錯囉。

‧綜合蛋餅 50
綜合蛋餅看起來也是什麼料都有的角色,缺點也是豐富到有點膩,
也許就是有人喜歡那麼澎派啊。

‧豆漿 20
飲料都是事先裝好放冰箱,有紅茶、奶茶、咖啡、豆漿、米漿及柳橙汁,
想要的飲料沒了就是賣完了,原本想喝冰紅茶,但只剩豆漿。

跟朋友一同出遊的好處是,可以從其他人的照片中看到自己。
等待時間我在玩自己的馬尾,祺祺是在觀察腋下嗎哈哈哈。



+
美亞美早餐店
電話:(089)732949;0928912355
地址:臺東縣蘭嶼鄉東清村68號
營業時間:中午前不定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