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馬料理廚房真的很抓馬,很戲劇性的意思。
抓馬料理位於東區美食一級戰區的216巷,外觀及內部裝潢色調以白色系為主,
清新簡約的風格,很討東區女生的歡心,可是真正要擄獲這樣還是不夠的,重點還是食物呀。

招牌還是一匹馬,這...不就是我的地方嗎?
(國中時期我就是一匹馬)

室內空間,大片落地窗,依舊是簡約清爽的設計。

特別喜歡這種美式漫畫風格的掛畫,三幅一組,對話框內容自行想像。


抓馬廚房不只招牌有馬,店內還很多隻跳跳馬,
從店門口到櫃台甚至小角落,繽紛多彩儼然是一間跳跳馬料理廚房。

我們是假日中午時段來用餐,沒想到這是錯誤的決定。

拿到menu後開心地研究餐點,其中幾樣早午餐的餐點貌似不錯,決定要點餐時,
服務生冷冷地說早午餐中午時段沒有供應喔。
什麼!那早午餐那欄後面寫著all day是怎麼回事,心想可能早餐只賣早上10:00到12:00吧,
但更傻眼的在後頭,下午2:00居然再度開賣!
加上排餐、甜點中午時段也不供應,所以假日中午時段,只能選義大利麵跟燉飯來吃。

總結:假日中午真的不適合來抓馬。

餐桌。

‧濃湯
麵及燉飯皆會附湯,不用加成套餐,味道還可以,裡頭滿多菇類的。

‧烤檸檬牛肉柚子沙拉 260
被菜名吸引,前方又有顆星星推薦才單點它。
牛肉片頗為軟嫩用檸檬及香料調味,底下的生菜都新鮮,醬汁是柚子和風醬,
清爽好吃,沒想到這盆沙拉,竟是這餐最好吃的一道。




‧燉蛋培根粉紅筆管麵
 240
粉紅醬是白醬加紅醬,所以實際是呈現橘色的樣貌,分量超乎想像地多,
樣子有點醜,不過味道還可以,尤其是中間那顆蛋。


‧香料海鮮燉飯 240
這道就是中看不中用款,貌似很厲害,但是海鮮跟燉飯是完全分開的,
燉飯米粒軟爛,蕃茄味過酸,但海鮮料卻沒味道,魚片也有點沒熟,
我不是個喜歡浪費食物的人,但我真的沒有動力再多吃一點,就剩了很多,
連打包都不想,唉。


筆管麵及燉飯都有加120元成套餐,可以湯、沙拉、飲料、甜點四選二。

‧沙拉
因為點餐內容刪改數次,愚蠢如我忘記單點那盤沙拉,套餐也還有沙拉啊。
雖然我熱愛沙拉,但大量沙拉個沒完到最後覺得自己好像頭牛在吃草。
醬汁是蜂蜜芥末醬,生菜部分與單點沙拉相同。

‧藍莓起士蛋糕
頗扎實的,搭配藍莓果醬跟可愛鮮奶油。

‧布丁
上面有焦糖醬跟核桃,好像很厲害,味道也不錯。


+
Drama Kitchen 抓馬料理廚房
電話: (02)2711779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1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2:00
     週六及週日 10:00~22: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