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知道mt for kids這幾組紙膠帶每卷才5公尺,size很迷你,
沒有到實際入手後比想像中的還要迷你,小到不行啊。
雖然是以小朋友為概念而製作的 mt for kids,但我想買的都是大人吧!(例如我本人)
看這鮮豔多彩的簡約紙盒外包裝,超好看,完全是我的菜,
其實原先也只想買D款,最後連A款也一起包了,算是很有理智地只挑兩款入手。(是嗎?)



‧mt For Kids(D)Animal+Instrument+Vehicle
第一眼就心動,彩色背景加上動物側面實在是太可愛了!(心花怒放)
樂器跟交通工具也可愛,如果四組中只能選一組,這組鐵定是首選。


不能免俗地的開箱瞬間。蛤,也太小。

都是因為膠帶上下的留白,實際上的圖案好小,跟網頁上呈現的樣貌落差感好大,
我想都是比例尺混淆的關係,但還是最喜歡這一組。(抱緊緊)

動物捲一循環頗短,樂器捲是1.5倍,交通工具捲是3倍。
動物側面表情很讚,朝著同一方向堅定的眼神,感覺背景還要再來個夕陽餘暉,
獅子、北極熊、長頸鹿好可愛,鱷魚嘴還開開。
樂器深得阿梅的心,我想有在玩音樂的人都很愛吧。
交通工具不僅提供你側面,連正面也一併奉上,搭上彩色背景也是可愛極了。


‧mt For Kids(A)Colorful Stripe+Dot+Border
第二眼發現彩虹款也是實搭好用的一組,線條、水玉、斜紋本來就是百搭的角色,
加上彩虹色系就更加活潑,__大遊行也可以拿來用一下喔。



不能免俗地的開箱瞬間,漸漸習慣它的小。

彩虹色系貼在一起格外覺得好搭,條紋款拉開方向與網頁圖示的不一致。(大家來找碴來著)

斜紋款一個循環相對之下稍長,雖然有點像古早美髮院的斜紋轉轉燈,但我比較愛它,
彩虹水玉看久有點頭暈,直線條紋也算不錯。

mt for kids影片


買了一陣子才開箱,熱潮都快過了。(我發文速度很慢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