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午,我在博客來閒晃,很久沒被日本雜誌附錄燒到的我,
竟然被這個貓頭包包大生火,思考約略幾秒,立馬點進購物車並刷卡結帳,
過了幾天,貓貓就送來我面前。
由於本人很擅長畫錯重點與反客為主,所以這篇算是貓頭包包開箱文。XD

一本雜誌,以及一盒附錄。


迅速拆開附錄外包裝,貓頭包有兩枚,大小各一。
材質為帆布,而且是略硬的那種帆布,摸起來有點粗糙,
打開膠膜後的那瞬間著實有點心碎,所幸貓貓包看起來還是很可愛,還可以忍受那一點小缺陷。

白貓大提袋
大白貓有著溫和可親的臉,打開頭部有小內袋可放手機。
尺寸:40cm x 35cm

黑貓迷你提袋
小黑虎斑貓帶點傲氣的兇臉,使用金色鍊條。
尺寸:20cm x 20cm

貓耳朵都釘著品牌標籤。

噹啷,大貓掛小貓。

顯然公司對消費者為了附錄買雜誌反客為主的行為非常明瞭,
春夏特刊封面即是兩款包圖片,身體嫁接了其他動物,
封底還有這兩隻貓貓的面具(但這又是為何)。

內頁貓頭包介紹。

ahcahcum muchacha
官網:http://ahcahcum-muchacha.jimdo.com/

品牌名稱muchacha在西班牙語裡有少女、小朋友之意,
但這個牌子呈現的多元樣貌,絕非單純少女系那麼簡單。
該怎麼陳述這個牌子的風格呢?
我覺得這牌子很酷,除了酷之外,真不知該如何確切地形容它,
無法定位在森林動物系或清新花草系甚至是陰暗詭異系,
就這麼不過份甜美又不黑暗至極,介於兩這之間取得巧妙的平衡,
將不相關的東西混搭拼接,衝撞後呈現的一種趣味性,令人印象深刻。

稍稍看一下2012年春夏季新作商品發售情報的內容吧。

貓咪系列
CAT GIRL是這期的主題之一,以黑色調性為主的洋裝,從餐盤中全黑的食物看來有那麼點詭異的氣氛,
貓咪可以可愛充滿少女情懷,也可以滿版貓眼地窺視著的不安。



虎斑貓咪包好可愛!

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
以童話故事為主題的插圖滿板風格,對喜愛花不溜丟的少女而言也算是和藹可親。


兔子系列
白白柔軟的形象深植人心,不只滿版設計而成的布料作品或其他,是討人喜愛的系列。

好喜歡兔子頭鏈條口金包!
以兔耳呈現的背心側綁帶的意象,或是表現在長T袖子上面,一舉手,兔耳也跟著豎起啊。

熊熊系列
熊熊滿版風格花到不行。
一串小熊項鍊,好像小熊串燒,來人啊給我一把婚禮小熊我馬上就能做出一條來(但誰敢戴)。
小熊假領跟小熊項鍊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聚集成一團,圍繞妳脖子一周。

嬰兒系列
你以為會給你Q比嬰兒那樣的可愛肥嫩形象嗎?
就是要在口金包袋身浮出一個嬰兒頭,甚至長出一雙腳來。

嬰兒頭碗我覺得有點噁心,尤其是淺淺地裝著蕃茄冷湯時......。
手腳碗盤相對之下就還好一些。

這吊燈該說什麼呢?誰敢掛在家裡啊!半夜上廁所簡直會嚇到閃尿......。
我以前有個陶瓷娃娃,印象中是阿姨送的,其實這個吊燈就是把陶瓷娃娃給肢解而成的,
陶瓷娃娃只有頭、手前臂、小腿至腳是陶瓷製品,身體其他部位是棉花填充而成,
會知道是因為小時候有剝開衣服看過,但我實在是很不愛陶瓷娃娃這種公仔。


眼睛等器官系列

就算是素面上衣的背後鈕扣可能也是一顆眼球,
眼睛眼球之類的飾品繁多,有些也是有點詭異。

白手假領很特別,雙手雙腳外雙C很酷。

其他系列
除了各式後腦勺髮型的滿版花色布料服裝之外,直接給妳一坨假髮也是相當奇妙。
滿板蘑菇花色,好森林啊。
人頭嫁接其他動物有那麼點好笑,人頭後接長長一搓頭髮我真的不知該說些什麼好,
是長馬尾的意思嗎?

嬰兒滿版布料花色乍看之下還好,吊起一串全身包裹紗布的嬰兒就......。
肉片小包以及鮮魚小包,這種神奇又有點莫名其妙的style不知為何我還滿喜歡的,
下面那隻肉片襪及培根襪真的要推薦喜歡gaga肉片裝的朋友了,
穿上這隻襪不用真的感受真實肉片在身上解凍腐壞,在變裝趴體界好實用。


花草系列
花花草草跟前面主題相較之下過於淡雅浪漫良家婦女,一時反應不過來。

格紋與水玉系列
當然也有較平易近人的素色、格紋及水玉,相較之下更討人喜愛,容易入手,
但其剪裁或設計上又非中規中矩,總在細節上別具巧思,很特別。
看完這本商品情報,除了加入這品牌粉絲團之外,
也讓我內心激發不少漣漪,好有衝擊感,也帶來不少新想法,
很想馬上生出一台縫紉機駕馭一番,將衣物來個大改造啊!!!(內心異常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