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中餐在肚子有點餓的狀態下,想就近在Chong Nonsi站附近吃就好,
計畫去建興酒家大啖海鮮,按圖索驥到達那家店時,赫然發現原來晚上才營業。(晴天霹靂)
會來這家店,真的只是剛好經過。
大量紅色白色為主體,雞蛋花、舊石雕、略帶點南洋風情的氣氛營造,
第一次路過它的時候,我的確有好奇翻閱擺在門口的MENU想知道它到底賣些什麼,
沒想到後來真的吃這間。

餐具,以及假花。

‧海鮮沙拉
我非常喜歡吃泰國菜的涼拌海鮮沙律所以點了它。
這道菜位於菜單中的salad區塊,底下英文描述就是海鮮,圖片也長的就是那一回事,
讓我完全相信他就是我要的涼拌海鮮沙律,結果一吃完全讓我大驚!!!
他是熱的!而且不酸不辣,根本是川燙海鮮,完完全全欺騙我的感情!
我要哭了啦!第一次點泰國菜就失敗。哭

‧忘了什麼烘蛋

好像是蟹肉烘蛋,但我也沒有吃到蟹肉的印象,莫非是騙錢蟳味棒。

‧炸魷魚
有點沒味道,我都拿他沾海鮮沙拉所附的辣辣醬汁。
跟九層塔一起炸比較讚啊。(被鹽酥雞影響過深)

‧炒雞丁
紅椒黃椒青椒洋蔥紅蘿蔔加上雞丁一起炒,好吃下飯啊。

‧泰式酸辣蝦湯
主角來了!就是傳說中的Tom Yam Kung。
Tom Yam是酸辣的意思;Kung是蝦子的意思,簡而言之就是酸辣蝦湯。
點餐時店員比了讚,我們就安心點下去,果然成了這餐的亮點,
裡面的蝦子好大肉質好肥厚,還有很多菇菇,大量香料,檸檬香,超愛!
大蝦蝦~下次去想吃一大盆蝦,拜託。


我們坐的二樓座位,室內風格又很現代,有點跳痛。

一樓,通往廁所的轉角。
為什麼會有兵馬俑?超跳痛。


一樓室外座位。天氣好熱沒有冷氣毫不考慮。

牆面挖空擺放身上塗得金閃閃的一對獅子。

最後,跟屋頂上側臥的石雕一起合影,
當然要躺在地上比較到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