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山海環形線鐵道旅行之後,我沒有直接回台北,途中下在新竹找弟弟吃飯。
他是個回台北直奔女友家約會而不回家的混蛋,想找他還要自己來新竹。
耳聞已久的築地鮮魚,之前常聽在新竹工作的朋友提起,
他的平價生魚片蓋飯很好吃,弟弟也說他CP值頗高,讓我非常期待。
其實我到新竹時有點晚,原本以為只能吃一下傳說中的清大夜市,
沒想到在我說要請客之後,弟弟立馬調頭載我去傳說中竹科人出沒的金山街吃飯。
其實黑板上的稍微高價的蓋飯們我也好想試試,只是第一次來,還是先吃吃基本款。
有機白蝦據說一份100元蝦子超多,但黑板無情告訴你蝦還小目前缺貨,好想吃啊~

極品三色丼  210元
主要是干貝、生蝦、鮭魚肚,他說是極品我就點了。
干貝鮮甜好好吃,生蝦很大一隻口感較厚實,鮭魚肚油脂豐富,
整體而言除了飯不是冷醋飯有點傷心外,魚料新鮮頗好吃。
附的味增湯可以續,飯也可以續,愛吃飯的大胃王應該會很開心。

築地丼  140元
綜合刺身,算是這邊的招牌基本款,生魚片都算新鮮大塊。
照片顏色怪怪的純粹是我們坐的位子剛好是冰櫃前面,冰櫃發射出來的桃紅光線所致。

烤鯖魚  130元
就在我們吃飽好一陣子都忘了有點烤魚這回事時,它就悄悄上桌了。
不過太鹹油脂也算多,滋味還不錯,很快就完食。

牆上貼的都是滿滿的特約公司,可以打折的意思,
可是我都結完帳我弟才說他學生證可以打折,整個太遲。


+
築地鮮魚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十五街5號
電話:(03)578068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