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晚上沒有很早睡,上班族生活作息制約下早上還是頗早起,
小方說我們去國立美術館吃早餐吧。我說好啊。就這樣來到這裡。
天氣超好,天空好藍,景物看起來都格外可愛。
與美術館隔條馬路相望的瑪棻咖啡,假日頗多家庭來這裡吃早餐,
也許看份報紙,也許隨意翻閱雜誌,也許只是單純共享親子間的美好親密時光。


美好的早晨就需要美好的早餐,尤其是連假最後一天,更需要食物來振奮心情。
蓄勢待發,看我把它吃光光。



班尼迪克蛋套餐 119元
每次到吃早午餐看到班尼迪克蛋就會忍不住想點他檯,
附馬鈴薯塊及生菜水果沙拉,班尼迪克蛋本身普普。


法式都會套餐 69元
小方點的,看起來是吸飽蛋汁的法式吐司。


看商業周刊配早餐的強者我學姐。哈哈哈~
還聊到某位她的大學同學,連我的資訊也大為落後,她驚呼要知道同學的最新消息居然還要靠網路搜尋。


用過早餐後,順道去美術館走走。


這讓我想起《失落的一角會見大圓滿》THE MISSING PIECE MEETS THE BIG O,
高中時還滿喜歡這本繪本的,雖然它屬於童書。




瑪棻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488號
電話:(04)23751239
營業時間:7: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