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接到小鯰電話想一起吃晚餐,太久沒見面了立馬答應。
只是餐廳抉擇讓我們陷入苦惱,最後因為信義區可以順便逛街,
我又很想嘗試這家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的人氣店,才塵埃落定。
忘記先說不在家吃晚餐,所以來之前我還是有稍微吃過飯菜,但暴食女王哪怕這些啊。
邊排隊邊聊天時間過很快,聊了很多彼此的近況,也做了四月初一起出遊的決定。

‧蘿蔔絲

這小菜很對我胃口,酸酸鹹鹹的胃口大開,暴食能力獲得兇猛式的提升,
整個忘記來吃前還吃過飯這回事。

‧高麗菜絲
本人號稱吃日式豬排加菜再加菜不吃個三盆高麗菜絲不罷手(整個放錯重點),
菜絲要好吃除了菜要新鮮外,醬汁非常重要,佔了93.56%的致命性關鍵。
醬汁有兩種:一種是和風柚子醬;另一種是紫蘇沙拉醬,
不管哪種我都好喜歡,吃它個五盆都沒問題。

‧里肌肉豬排套餐
小鯰點的,厚度頗厚,斷面看起來就十分粉嫩多汁。好吃。

‧腰內肉豬排套餐
我點的,因為覺得腰內肉好像較為鬆軟,較適合牙齒鬆軟矯正人士,
結果端上四枚對半切的小肉球,有來到行天宮連擲四次筊的感覺。
杏子豬排都是使用國產黑毛豬,肉質本身沒話說,但還是偏愛里肌肉口感。
五穀飯香Q粒粒分明,漬物微酸清脆可口,整體搭配十分喜歡。
除此之外,放射線條裝飾的碗盤簡單好看,食物放進去有美味視覺加乘效果。

‧日式豆奶布丁/純手工杏仁豆腐
推薦豆奶布丁,香濃滑嫩,也比較特別,其實杏仁豆腐也不錯,只是圖片比較美麗。
此外,甜點還有鹽岩冰淇淋及哇沙米冰淇淋的選擇,
但平常就不愛西門町雪王特異口味的路線所以也就沒嘗試了,
也許哪天鬼遮眼之下點來吃再來報告。

‧熱咖啡
就是一般咖啡,也不太需要要求些什麼畢竟這裡是豬排店。
之前問過饕餮蜜糖,勝博殿跟杏子豬排哪個比較威,他想也沒想地說杏子有贏喔。
果真如此,我吃到一半就打給可能還在補眠的蜜糖說杏子真的好威!
顯示它在我內心造成的衝擊性。
可是杏子還是很跩天天大排長龍,哪天阪急店稍微退燒後再來吃好了。


+
杏子日式豬排(阪急店)
http://www.anzu.com.tw/
電話:尚未開放電話訂位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