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記憶中的福隆車站不一樣,應該也是經過整修。

對福隆車站記憶始於海洋音樂祭,也參與過幾次。
大學時在非海洋音樂季期間來福隆海水浴場,
意外發現彩虹橋整個泡在海裡,
這才知道,福隆沙灘一直在流失,
腳下的沙都是特地從他處運過來填補的。

海洋音樂祭很商業,福隆沙灘很人工,
人潮擁擠的車廂還是令我感到害怕,後來就不怎麼去了。

去年底小鯰邀約去福隆跨年迎接第一道曙光,
因為時間實在是太早了我寧可睡覺,
如果還是大學生應該會衝一發,上班後發現睡眠大過一切啊。

♦ 082 福隆 get!
(100.2.26)
印章圖案就是福隆海水浴場及福隆便當。
便當大家應該都是買鄉野這家,但是我必須老實說這次買的便當變難吃了。
飯黏成一團,我最討厭吃黏糊糊不粒粒分明的米飯,這是最讓我傷心的點。哭

車站前大馬路T字型交界處有家魷魚羹麵店,
第一次來海洋音樂祭時覺得大家都在吃便當所以我偏要吃不一樣的,
於是走進這家吃羊肉羹米粉,還不錯吃,之後有來都會吃一碗。
今天吃羊肉羹粿仔條。

有間廢墟,但窗框周圍及外牆都有裝飾,
音樂祭時會變身成酒吧的所在。

破碎的沙灘。

YMCA大家都會唱。

在樹蔭底下睡午覺是哪招,但其實還滿舒服的。貓



福隆其實不只便當跟海水浴場,也有規劃單車路線,
後來有和大學同學來這邊騎腳踏車。

(關於福隆石城舊草嶺隧道,可以看這篇。)
(關於福隆龍門吊橋,可以看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