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帶相機,沒圖沒真相。)
心中的必吃拉麵排行又增添一新成員。當然樂麵屋還是穩居第一名寶座,幾乎各種口味都吃遍了,
想吃拉麵時樂麵屋絕對是首選。(本人最高紀錄加麵五次)
用加麵次數好像強調不了好吃度,只能看的出我有多豬,
最喜歡吃的是豚骨焦蔥拉麵跟蕃茄豚骨沾麵三倍麵。

在此呼籲之前跟我說熱烈一番亭或玫瑰緣別館很好吃的朋友,
快點去吃吃看樂麵屋,你會發現原來世界是如此開闊,自己是如此渺小。
 
喔,今天主角不是樂麵屋,(跳一下)
特地提他一下不然他還以為我變心,要說的是新成員旺味麵場
 
旺味麵場是味增拉麵店,裡面所有口味都是味增拉麵,
前幾天希波在噗浪說米奇蜜糖下次一起去吃,
今天休假日就自行跟蜜糖一起先去吃了。(然後他傳了簡訊說不要臉)

MENU很眼花撩亂,湯底口味就分三種:信洲、九州以及北海道,
口味大略上有:一般、蔬菜、叉燒、辣細蔥等,還有季節限定款,
今天有發現就算選同口味但不同湯頭,搭配的配菜也不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有特別研究什麼味增搭配什麼菜比較合。
甜點部份居然有味增冰跟味增布丁,但今天沒吃。

麵上來之前會附上沙拉,其實就是生高麗菜生小黃瓜淋味增沙拉醬,
嗯,很生,我好像是牛,不太想提它。

今天我吃信洲辣細蔥味增拉麵
服務生介紹時對我說:「我們有份量一半的淑女套餐喔。」
我的胃是隻奔騰的怪獸啊!立馬回答我食量很大。
喔重點來囉!
湯頭很濃,但我的笨嘴喝不出北海道味增跟信洲味增的差別,
北海道的就是比較鹹一些。
麵很Q,就算吃到最後也沒有被泡爛的感覺。
叉燒好厚而且有烤過,邊邊焦脆,十分好吃,肥肉部分不會過膩,
但就因為比較厚,我的鬆軟牙齒咬起來好吃力。
辣細蔥有事先調味過很香,不會過辣。
居然出現了油蔥跟肉燥,好想來碗擔擔麵。(誤)
其他配菜就是豆芽菜跟什麼菇什麼青菜。
我有偷瞄到北海道辣細蔥口味有出現炸帶皮V型馬鈴薯條。

結論是8.5個吃,下次還要再來吃。

附記:店員收拾桌面時把我的咬板當垃圾丟掉了,要結帳時我才發現,
事後雖然有幫我找回來並洗淨,但到現在我還沒有勇氣把它放回我的嘴裡。
(兩天後我克服心理障礙終於放回嘴裡)


+
旺味麵場 田所商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40號
電話:(02)2571167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